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高调迎接第二发展阶段 索爱推出全新管理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4:00 新浪科技

  为了进一步提升索尼爱立信在中国业务的发展,进一步强化中国业务在整个公司的业务比重,索尼爱立信全新的中国区管理团队今天正式亮相,并为第二阶段的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根据索尼爱立信最新的全球人事任命,索尼爱立信(中国)管理团队的地位和作用得到进一步加强。索尼爱立信总裁马勒斯·弗林特将亲自挂帅,担当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原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集团副总裁、中国区负责人古尼拉女士被任命为中国区总裁,并继续担任中国区销售和市场负责人。通过新总裁的人事任命,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将在统一领导下实现整体协调和发展。

高调迎接第二发展阶段索爱推出全新管理团队
图为:索尼爱立信总裁马勒斯·弗林特

  同时,罗杰?爱立信先生被任命为索尼爱立信内部唯一的生产中心--北京索爱普天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总裁。

高调迎接第二发展阶段索爱推出全新管理团队
图为:古尼拉女士被任命为中国区总裁

  古尼拉女士表示:“自从索尼爱立信(中国)于2002年8月成立以来,索尼爱立信在中国这一竞争激烈和具有战略重要地位的市场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我们真诚希望继续保持这一发展势头,借助全新的中国战略谋求在华的进一步发展,进一步加大中国市场开拓力度。”

  过去几年中,索尼爱立信积极寻求在华业务的全面开展,其重大举措包括投资北京索爱普天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建立全球五大研发中心之一的中国研发中心、使中国成为索尼爱立信7大销售和市场地区之一、以及确立了中国市场为中国和亚洲进行本土采购的功能。其间,索尼爱立信实现了扭亏为盈,并通过与中国市场的运营商、分销商、零售商的良好合作,通过建立一支由本土人才组成的强大的团队,在中国电信行业树立了自己的地位。

高调迎接第二发展阶段索爱推出全新管理团队
图为:索尼爱立信公司执行副总裁、销售和市场负责人杨怀博先生

  索尼爱立信公司执行副总裁、销售和市场负责人杨怀博先生表示:“中国是索尼爱立信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全球第一款Walkman音乐手机(专区)领先于全球其他市场数周的时间首先在中国上市,K750c是中国市场上市的第一款2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GSM影像手机,具有简洁易用PlayNow功能(可以轻松下载音乐、游戏和动画等)的K758特别为中国移动定制。索尼爱立信将继续加强与中国移动的紧密合作关系。未来,我们会继续向中国市场推出以影像、娱乐和企业应用为主的高品质手机产品。”

  杨怀博同时表示,索尼爱立信与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签订了高达8800万美元的女网冠名赞助,是索尼爱立信进一步提升品牌的重要举措之一,而网球观众与索尼爱立信品牌和产品非常契合。“我非常高兴地看到我的中国同事在充分利用9月10日—25日的中国公开赛和9月26日—10月2日在广州举行的广州公开赛,来进行广泛的宣传推广,展现网球的魅力,并进一步推动网球与索尼爱立信领先的电信技术的完美融合。”

  古尼拉女士表示,在谋求业务不断发展的同时,索尼爱立信也积极致力于成为社会好公民。过去几年中,索尼爱立信先后参与了包括支持抗击非典、赞助卡尔?米勒雕塑落户北京等多项公益和对社会有益的活动。另外,索尼爱立信将进一步赞助旨在帮助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春蕾计划。索尼爱立信已经在河北省和江苏省建立了两所春蕾小学。今年,索尼爱立信将再出资建立两所春蕾小学。对四所春蕾小学的赞助总额达到100万人民币。

  2002年8月正式成立并开始运营以来,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取得了快速发展。迄今为止,索尼爱立信中国在华投资约为6000万美元(接近5亿人民币),全国共有150家供应商。2003年的采购额约为50亿元人民币,2004年达到105亿元人民币,本土采购率达到80%。索尼爱立信控股的北京索爱普天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还是2004年北京市最大出口企业。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