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3G一路叫好 摩托罗拉改版手机V975售168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2:02 IT.COM.CN

  文/MacArthur

编辑观点:现在的3G手机(专区)已经不是年初的冷门了,越来越多的人慢慢的认识了3G手机,也接受了3G手机,现在的市场里也是林林种种,甚至一路叫好,MOTO的V975(机型介绍 热评)售价就上扬了30元!

    【陕西行情】现在的3G手机已经不是年初的冷门了,越来越多的人慢慢的认识了3G手机,也接受了3G手机,现在的市场里也是林林种种,甚至一路叫好,MOTO的V975售价就上扬了30元!这款近几天到货的改版3G手机,在几天前上市之后,售价在今天就上涨了30元,虽然只是小幅涨价,但是足以看出销量的好坏!

3G一路叫好摩托罗拉改版手机V975售1680
图为:MOTO的V975

    这款最新的摩托罗拉V975手机采用翻盖式设计,机身圆滑,支持方便快捷的视频服务,机身搭载了VGA数码相机,分为外33万像素,内11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支持4倍变焦,支持双工视频电话服务,内置的MP3播放,内置了15M存储空间,还可通过Transflash卡将容量扩充至256M。

3G一路叫好摩托罗拉改版手机V975售1680
图为:MOTO的V975

    而且该机的机身材质采用的可是与V3(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的按键一样,采用的也是航空级的钛合金,这样的设计自然也是比较炫的地方!现在该机在西部通讯(13488331107    联系人: 小孟)有售,这样的一款改版机V975可是售价为1680元!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