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真男人 全球六大猛男之绝配手机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0:36 中关村在线

  文/Asj

第六名:Christian Bale
中文名:克里斯蒂安.贝尔


真男人全球六大猛男之绝配手机导购(6)
图为:克里斯蒂安.贝尔

    克里斯蒂安.贝尔,1974年1月30日出生在威尔士的彭布鲁克郡。作为青年演员,他出演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太阳帝国》、《火龙帝国》、《美色杀人狂》,以及参演新一套《蝙蝠侠》,演技曾受到国际影评协会的特别嘉许,美国《娱乐周刊》曾把他称作“娱乐圈最有创造力的人物”之一,连《首映》杂志也称赞他是“30岁以下最热门杰出人士”之一。克里斯蒂安.贝尔具备和007同属英国人的先天优势,高大帅气、深棕色的头发,优雅热烈的气质,外形也符合007要求。

配对机型:SonyEricssen P910c(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中文名:索尼爱立信P910c
血统:混血儿
三围:115×57×24毫米
体重:150克
参考价格:5600元

真男人全球六大猛男之绝配手机导购(6)
图为:索尼爱立信P910c手机

    索尼爱立信P910c采用Symbian OS v7.0操作系统,UIQ 2.1用户界面;并配备了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208*320像素;机身尺寸为115*57*24毫米,重量为150克;采用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640*480的图片,并能在高、中、低三种档次中选择图片的质量,拍照模式也非常丰富,有自动、夜间、室内、室外和信息共五种;该机还内置了64MB的flash存储器,并支持存储容量为1GB的记忆棒;支持语音呼叫和自动应答功能;支持MP3铃声格式;其它方面该机还内置WEB和WAP浏览器,支持GPRS;传输方面蓝牙、USB、红外线应有尽有。由于该机采用了QWERTY标准键盘,所以可选择多种输入方式,收发电子邮件和上网浏览变得非常的轻松。

    一个是杰出的青年演员,一个是历史不长的新生品牌,同样取得了令人惊叹的成功。

结语:

    是男人就应该有阳刚之气,是女人就应该有阴柔之美。手机本没有性别,但是属于不同的人,同一部手机散发出的魅力各不相同。它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它一定是最适合的。不管是猛男还是超女,表现真我才是最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