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支持FM收音 三星C238手机售价仅为9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10:33 IT.COM.CN

  文/罗乐

   编辑观点:三星SGH-C23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外型时尚,而且还支持FM收音,最主要的是售价仅980元,非常适合对功能要求不苛刻的学生朋友购买。

 【重庆行情】三星手机以优秀的品质在消费者心中有不错的口碑,但是它的价格也常常令人难以接受。在进入05年后,三星相继推出各种入门型手机,其中C238便是其中一代表作。

支持FM收音三星C238手机售价仅为98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C238手机详细介绍

  C238延续的三星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流线型线条,内置天线设计,其三围为105×43×19mm,重量仅70克,使得C238更像是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

支持FM收音三星C238手机售价仅为980元
虽然键盘十分紧凑,但是使用起来十分舒服。键盘灯在夜间发出的幽幽蓝光很是眩目。
支持FM收音三星C238手机售价仅为98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C238手机详细介绍

  C238配备1.5寸65K色的UFB彩色屏幕,得益于UFB材质的使用,显示效果比较出色,而且还具有省电的优势,在低端手机中也可算是独树一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C238它还支持FM立体声收音,这对于一款售价千元不到的手机来说可是非常难得。它支持88MHz-108MHz频段收听,提供30个频道可选;而且还可自定义20个频道,用个性化方式命名你喜欢的频道。除了了可用耳机收听外,还支持以“免提”方式收听电台节目。

  其它功能和配置方面,C238具有支持红外以及40和弦铃声;可存200条短信、150条彩信;提供了闹钟、日历、计算器、记事本、语音记录以及货币兑换等基本手机工具。当然,JAVA这一越来越普及的功能自然也是不可少的,而手机拥有JAVA功能,也会使得其娱乐性能大大增加。

  总的说来,售价仅为980元的三星C238(港行)还是很具性价比的,尤其是它支持FM收音,这对于一般都喜欢收听广播的学生朋友来说,更是具诱惑力,相当适合对手机要求不高的年轻学生朋友购买。这款手机配件为一电一充一耳机。

市场参考价: 980元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