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直降600元 索爱200万像素K750c跌至368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12:17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丹尔古

    【广西行情索爱200万像素拍照新机K750c(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虽然上市时间不长,销售成绩却是一再攀升。游戏、拍照、音乐等样样全能的索爱K750c虽然没有智能手机(专区)的强大各类功能,但是K750c和同类200万拍照手机相比,K750c改变了百万像素(专区)手机只强调拍照功能的传统观念,据小编了解,K750c上市一个月就已经出现了几次断货现象。现在这款被大家推崇的索爱K750C在价位上又有了不小的变动,黑色版的从4280元降到了3680元,从600元的降幅可以看出K750c征战市场的决心。

直降600元索爱200万像素K750c跌至3680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K750c详细介绍

    现在先向大家介绍下K750c的参数:体积为100×46×20.5mm;重量为99克;外壳的颜色分为:黑色,银色;主屏为26万色,TFT,176×220像素,1.9寸彩屏;通话时间9小时;待机400小时;铃声为40和弦(还可以自编铃声);SMS短信,EMS短信,MMS短信,短信群发,E-mail收;在其他数据功能上有支持蓝牙,支持红外线,支持数据线,支持Memory-Stick DUO卡,USB,支持容量最高达2GB的MS Pro Duo;在摄像方面采用的是内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内置闪光灯。

直降600元索爱200万像素K750c跌至3680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K750c详细介

    值得一提的是做为大陆地区的首款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手机,索爱K750C在摄像头的感光材质方面采用了宽容度较高的CMOS,有效的提高了相机的成像能力。自动变焦大大的提高了成像的清晰度,而且在照相快门键上也是世界首款采用数码相机上的半按对焦式快门键,这种设计完全的把数码相机的感觉融会到这款手机中,使得这款索爱K750C具备了数码相机般的专业感觉,此外,还有防红眼功能,可外接的索爱PhoneFlash配件MXE-60,视频录制。

直降600元索爱200万像素K750c跌至3680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K750c详细介绍

    集影像,游戏,音乐,互联等潮流功能于一身的索爱K750c,可以说是集合了爱立信在移动通信领域的尖端技术和索尼在消费电子及影音娱乐产品上的多年心得的巅峰之作。目前市场上的黑色版已经调价,相信银色版的很快会跟上,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K750c  3680元
  [咨询电话]:0771-2623333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