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上市爆低价 摩托罗拉C网手机E685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09:33 IT.COM.CN

  文/龙龙

  编辑观点:E685(机型介绍 热评)终于登陆北京市场,并且现在的价格也是很不错,值得C网消费者们考虑。

  【北京行情】摩托罗拉前段时间发布的轻巧手机,适合CDMA网络用户使用的E685目前已经登陆北京市场。并且在兴长信电讯的销售价格相当低廉,比其他卖场大概要便宜100到200元不等,很值得消费者们购买。并且这款拥有诸多功能于一身的手机也成为了目前C网阵营中的又一个亮点。

上市爆低价摩托罗拉C网手机E685闪亮登场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685手机详细介绍

  E685采用了滑盖的流行设计,整机尺寸只有90×32.4×23.2mm,可以说相当小巧。手机也给人一种质感很强的感觉,97克的重量也提供给了用户很好的握感,这也让我们注意到了手机的做工,细致而典雅,龙龙个人非常喜欢。不过手机还是将天线设计成了外置的,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讲可能放在裤兜里会感觉不便。

上市爆低价摩托罗拉C网手机E685闪亮登场
手机身材特别的纤细

  E685的屏幕采用了一个128×160像素的26万色TFT彩屏,显示效果绝对有所保障,而音色方面的优势也可圈可点。其内置一个可支持短片摄录的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并可收听MP3音乐,娱乐方面的功能也可以让广大消费者放心啦。这款手机主要的卖点其实还是在于身材方面的优势,这一点可是毋庸质疑的。

上市爆低价摩托罗拉C网手机E685闪亮登场
只有这么大点

   作为一款支持CDMA1X的手机,支持互动视界、掌中宽带、联通在信、彩e等全部联通无限业务,让那些CDMA用户可以方便的使用网络来丰富自己的生活。目前E685在这里的销售价格只有3300元,绝对值得消费者们将它考虑到自己的购物计划中。 有喜欢它的朋友不妨去那里看看,也可以致电:010-51668900进行咨询。

市场参考价: 3300元
经 销 商: 北京兴长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86)010-51668900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