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折叠新势力 NEC简约折叠手机N3301详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08:11 PCPOP-电脑时尚

  文/豆豆



NEC新贵N3301独特的短信与电话本

    N3301手机不仅对电话本更能提供了简单的类型、组群选择,对于时下比较流行的个人信息、个性铃声以及来电图片定义等等均有提供支持。

折叠新势力NEC简约折叠手机N3301详测(7)
图为:NEC N3301手机菜单

    也许大家会有这样的感觉,以前的手机电话的查找功能一直都不是很理想,现在我要告诉大家一个使用NEC手机电话本的一个密钥:在保存电话号码的时候,在每个名字前面可以加上相应的英文字母作为以后查找时的标志。例如:张三,我们可以保存为“Z张三”或者“1张三”,这样查找的时候就比较方便了。

折叠新势力NEC简约折叠手机N3301详测(7)
图为:NEC N3301手机菜单

    N3301相当重视信息功能的应用,从信息菜单排列在整个主菜单到将编辑彩信的功能提放到待机画面的第一级菜单,都显示了NEC短信息方面的超前步伐。由于目前文字信息仍旧占据市场的主导地位,N3301将编写新的文字信息作为信息菜单的首项内容。在输入法方面N3301沿用了NEC T9智能输入,选字上可以长按对应的数字键,也可以先按选择键,然后再按相应的数字键,如此一来比较利于保护我们心爱手机的按键部分。

折叠新势力NEC简约折叠手机N3301详测(7)
图为:NEC N3301手机菜单

在彩信方面N3301可发送10页的多桢彩信。在容量允许的情况下,用户可发挥想象力编辑自我风格的“动画短片”,附件方面N3301能够自由添加动画、图片、声音,当然通过数码镜头所拍摄的照片也是不在话下,遗憾的是不像大多数百万像素(专区)机型,N3301并不能设置拍摄短片的功能,这是NEC推出的带有设像头手机以来最大的缺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