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一夜降千元 摩托罗拉A780手机再玩花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 09:35 IT.COM.CN

  文/古珏

   编辑观点:本以为高价不下的摩托罗拉A78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此次大降千元,是大快人心的好事情,不过具体了解后才得知原来是新推出的A780简化版本。

  上海行情这款摩托罗拉新一代的智能手机(专区)的旗舰自去年10月入市以来,以其稳健的Linux操作系统及超越常规的设计理念使它受到众多眼球的观注。从开始就以超高价上柜,后以5480元左右保持了较长一段时间,在今年6月才降至4890元,而此次推出的简装版本A780的售价为3880元,与“完整版”相比便宜了千元。

一夜降千元摩托罗拉A780手机再玩花招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A780手机详细介绍

  A780采用翻盖手写操作方式为主,106×53.5×23.5mm的机身体积和129克的重量在这种高档机中并不算重。除了手写之外,新设的外盖数字键组,达成了“双键合一”的操控模式。A780内置的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相对其前代机型的10万像素摄像头,可谓有了质的飞跃。屏幕上则使用了分辨率高答240×320像素的65536色超大TFT彩色触摸屏,视觉效果优异。

一夜降千元摩托罗拉A780手机再玩花招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A780手机详细介绍

  软件方面,A780的改进版Picsel文件阅读器可以做到动态甚至交互式的阅读和浏览,A780还内置了RealPlayer播放器,可以播放大部分的影音文件。数据传输上,则支持红外线、蓝牙、GPRS三种数据传输方式。扩展卡则使用了MOTO一直以来使用的T-Flash卡进行存储。

一夜降千元摩托罗拉A780手机再玩花招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A780手机详细介绍

  据悉,此次简装版本提供了最基本的两电、一充、一单边耳机,与“完整版”的A780相比少了一充、数据线、原装蓝牙耳机、128MB储存卡。虽然与完整版相比少去了不少配件,不过A780简装版的配置基本满足了一般用户的需求,用这种办法来降低售价也不失为一种折中的解决方案。

市场参考价: 简装版3880元
经 销 商: 徐家汇太平洋数码二期4楼421 瑞德通信
电话:(86)021-51095670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