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一周手机市场行情盘点:欧美主力机型齐跳水(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7:27 新浪科技

周三行情:日系靓机狂跌 国产经典跌破700元

  无声无息,LG的诸多机型价格又调整了,上次的降价还历历在目,没注意的朋友可以看看我们之前的报道:最高降380 LG四款主力手机集体跳水!今天,LG又有新机型调价,这就是来自LG的G262,这款号称手机保时捷的机型目前价格小降400元,现在报价3600元。

  功能配置方面,G262的内屏幕是采用主流的26万色TFT材质,外盖上侧是65536色OLED屏幕,40和弦铃声。另外,G262依然拥有良好的双扬声器,能够播放出3D音效,再加上mp3播放功能,效果不错,而且,G262在外屏下方还设计了MP3播放器快捷键,使用方便快捷。

一周手机市场行情盘点:欧美主力机型齐跳水(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LG G262详细介绍

一周手机市场行情盘点:欧美主力机型齐跳水(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LG G262详细介绍

  现在拍摄手机已经非常普遍,G262也具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扩展能力方面,G262具备JAVA功能和蓝牙接口,而机身内置了64M内存,而且还支持Mini SD卡扩充,整个设计也算颇为贴心。

  目前,LG的G262价格为3600元,总体来说,性价比不是很高,毕竟目前索爱两百万像素(专区)的K750价格还不到3500元,看来,G262近期也唯有降价,否则前期的路会比较难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