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一次满足你 3000元以内主流配置机型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0:03 太平洋电脑网

  文/SavaRRt

明基 S70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圆梦指数:☆☆

梦幻身形:

  在外形上,普通S700应该完全与“梦幻”二字扯不上关系。如果硬要说S700外形有什么有点的话,外形老老实实的它还是称得上小巧玲珑,起码女性朋友也可以一手把它掌握。

一次满足你3000元以内主流配置机型导购(6)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明基S700详细介绍

明基 S700 基本参数表
体积:82×41.5×21.6mm 重量:90g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28×160
铃声:64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三频
摄像头:130万像素CMOS 待机时间:150小时(Max)

梦想配置:

  相比于中规中举的外形,S700吸引我们的还是其内涵。号称“影音双霸”的S700在短片的播放上,确实由它独到之处。其效果并不比现在三四千元的外国手机要差多少。支持MINI SD卡扩展,在今天介绍的机型中也较为可贵,为影音功能提供充足的空间作为后备。

  作为推出时间较长的一台“影音霸王”,S700影片拍摄的能力还是 不尽人意,而且MP3播放也存在一定的问题。而在蓝牙渐渐成为影音手机必备的配置的今天,不支持蓝牙功能同样令到其市场地位大打折扣。

梦想未来:

  由于水货O2 X3,也就是欧版的S700大量出现,所以S700的行货价格也大为降低。现阶段两千不到的售价可谓非常吸引消费者,同样的价位想找到另外一台影音性能如此出色的手机已经非常的困难。现在购买已经是一个比较合适的时间。

优点:

.声色效果佳

.录象功能强大

缺点:.没有蓝牙

圆梦价格:1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