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一次满足你 3000元以内主流配置机型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0:03 太平洋电脑网

  文/SavaRRt

明基 Z2(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圆梦指数:☆☆☆

梦幻身形:

  从外观来看,我们很难将Z2与手机联系在一齐。它更像是一台多功能的多媒体工具,就如IPOD一般。尽管Z2配备由完整的数字键盘,但仍然与人们心目中手机的形象相差很远。也许明基自己给出的定义给能准确的形容--“带有通话,拍照功能的真彩屏MP3”。手机与多媒体融合到如此地步,不禁令人感叹。

一次满足你3000元以内主流配置机型导购(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明基Z2详细介绍

明基 Z2 基本参数表
体积:66×66×20.7mm 重量:106g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28×128
铃声:40和弦,支持MP3 网络频率:GSM GPRS三频
摄像头:130万像素 待机时间:150小时(Max)

梦想配置:

  由于追求轻巧的关系,小巧玲珑的机身限制了屏幕的面积。不过,小屏幕也同样具有好处,在不好的分辨率情况下,屏幕显示效果还是相当细腻,不过亮度略显不足。最令人称赞的是,Z2的MP3播放功能可媲美市面上的MP3播放器,提供多种音效与3D立体声音效。这让Z2无论是外表,还是内涵上都可以算得上是一款真正的MP3播放器。

  虽然MP3播放功能强大,但是Z2支持的播放格式相当的少,这与Z2更注重MP3播放而不是音乐格式的多样性的定位有关。另外,拍摄上虽然同样提供了多种有趣的功能,但不支持视频录制和拍摄效果非常一般,都令Z2的摄像头花巧而高于现实意义。另外,由于采用独特设计,Z2的键盘分布无法按常规分布,虽然非常新颖,但是严重影响到输入速度。


梦想未来:

  明基推出的多款手机都是“叫好不叫卖”,深受好评,但实际购买的人相对比较少。这款Z2也是这样,估价格也一直下调,还没有再什么价位停留过一段长时间。现在2600的价格还不太划算,建议对Z2有兴趣的朋友不必急于购买。


优点:

.MP3与手机的融合,造型潮流时尚

.MP3播放功能强劲

.支持外部存储卡扩充


缺点:

.没有红外及蓝牙

.按键操作较困难


圆梦价格:2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