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一次满足你 3000元以内主流配置机型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0:03 太平洋电脑网

  文/SavaRRt


联想 i717(机型介绍 热评)

圆梦指数:☆☆☆☆

梦幻身形:

  I717采用了黑白的绝妙搭配,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而位于机身右边的导航键也给人一种另类,新鲜的感觉。众多特点所构成的独特外观,使得I717成为国产设计的颠峰之作。另外,I717的轻巧身形也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其重量足以与黑白机一拼长短。

一次满足你3000元以内主流配置机型导购(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联想i717详细介绍

联想 i717 基本参数表
体积:105.5×44.8×17.8mm 重量:87g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28×160像素
铃声:64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双频
摄像头:200万像素 待机时间:120小时(Max)

梦想配置:

  别看I717外形细小,外表漂亮就以为其空具外表,内涵不足。I717配备了市场上绝属高端的200万摄像头,还支持人性化的MP3功能,随机带有可直接连接的一般耳机的插口,使用户能更好地享受音乐。虽然没有提供蓝牙红外功能,但是直接插入的USB功能还是令使用方便不少。


  虽然配备了高像素摄像头,不过I717的摄像效果并不能让人感到满意,实际效果并不突出,与国外一些百万摄像头相比有明显的不足。另外,I717的屏幕分辨率竟然开玩笑般的仅有128×160,显示效果令人失望,完全不能配合高象素摄像头的拍摄。不支持红外蓝牙功能也让机子的互动性大为减少。


梦想未来:

  只是看I717的外观确实可以赢得很多掌声,不过国产手机一样的“浮夸”还是在其身上得以体现了,内涵不足而让实用性下降。不过I717还是让人看到国产手机的一些希望,起码i717以超低手机与超低重量而拥有200万摄像头和MP3功能,就足以很外国手机相抗衡。虽然现在2380的价格已经相当实惠,但根据国内手机的惯例,其降价还是有很大潜力。


优点:

.外观造型领先于国内手机

.拥有惊人的二百万摄像头


缺点:

.屏幕分辨率低,显示效果不理想

.不支持红外/蓝牙

圆梦价格:23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