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强攻低端市场 诺基亚新机1600超低价76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09:59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北京行情] 前不久向大家介绍了一款诺基亚1060手机,续1060手机后中,诺基亚上市了一款1600(机型介绍 热评)手机,这款1600手机是诺基亚定位入门级的手机,专门针对低端用户而推出的一款性价比高的手机。笔者今日收到消息, 这款手机现在已经到货京城,价格为760元 ,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手机。

强攻低端市场诺基亚新机1600超低价76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1600手机详细资料

  1600沿用了诺基亚最为经典简约的直板机身造型。刚好贴合用户手掌形状的人体工学外壳设计并没有因为1600定位入门而有所怠慢,细心观察1600,可以看到在容易忽略的边角部分,1600都加上了铬黄色为装饰。 1600的开关机并没有采用传统的机顶开关机键,都是直接通过按挂机键进行。104.2×44.7×17.2mm的机身尺寸和85克的重量适合不同人士,走向大众化。这款1600手要还拥有诺基亚独有的“随心换” (Xpress-on) 彩壳,可以像变色龙那样颜色千变万化,方便不同场合使用。相信在1600上市之后,配套的彩壳会陆续上市。1600手机屏幕配置并没有采用TFT彩屏,而配置了65536色STN屏幕,其显示效果虽然未能完全令人满意,但对于入门级的机型而言,已经具有相当大的竞争力。

  根据诺基亚的官方资料,1600采用的是S40软件平台,而和以7210(机型介绍 热评),6610(机型介绍 热评)为代表的S40第一版本、以727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6170为代表的S40第二版本以及即将推出的6280(机型介绍 热评),6270(机型介绍 热评)等机型采用的第三版S40界面不一样,1600的屏幕分辨率为96×68像素,而且菜单模式也相应改变成为水平横列式,与S40的三个版本都有一定的出入。在1600的主题元素中,仅包括了墙纸,背景以及颜色模式。颜色模式的设置也相当详尽,1600提供了渐变色谱形式的颜色模式变化以供选择,在上方的色谱上控制准线,挑选微细差别的颜色模式。

强攻低端市场诺基亚新机1600超低价760
图为:诺基亚1600手机

  诺基亚1600将扬声孔放置在机身的顶部和侧面,但丝毫没有影响1600的声效功率,20和弦的铃声效果与目前顶级72和弦的铃声效果越有一段差距。不过,20和弦的铃声足够重现清脆响亮的铃声。1600更支持MP3品质铃声,虽然并不是直接支持目前流行的MP3文件作为铃声使用,但鉴于1600的市场定位以及售价,具备响亮铃声已经十分足够,没有必要追求MP3播放功能。

  编辑点评 这款诺基亚1600手机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没有采用TFT那样艳利的彩屏和优美72和弦铃声,但是作为定位于入门级的手机,性能价格才是考虑的关件。目前上市价格不足千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品牌型号] 诺基亚1600
  [参考价格] 760元
  [销售商家] 北京硅谷移动通信广场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草场一号硅谷电脑城地下一层
  [商家电话] 010-82852918/010-82851198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