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多媒体娱乐先锋 摩托罗拉3G手机E1000详评(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4:25 中关村在线

  文/淙粼

    对多种格式的视频文件支持是摩托罗拉E1000的另一大特色。我们首先制作了一段分辨率为176×144的MP4文件,传入手机播放,效果非常好。当选择“全屏显示”后,播放软件自动将视频放大至全屏尺寸并横向显示,而流畅程度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真有点在使用SmartMovie的感觉。不过当我们制作了一段QVGA分辨率的短片并试图在E1000上播放时却遇到了阻碍,手机提示并不能识别该文件。


多媒体娱乐先锋摩托罗拉3G手机E1000详评(7) 多媒体娱乐先锋摩托罗拉3G手机E1000详评(7)
图为摩托罗拉E1000的屏幕显示内容

多媒体娱乐先锋摩托罗拉3G手机E1000详评(7)
图为摩托罗拉E1000的屏幕显示内容

    摩托罗拉E1000的JAVA扩展基于MIDP 2.0环境,我们通过蓝牙将JBenchMark I和II的安装程序分别传入并运行,取得了1343和165分的成绩。而后,贪婪的小编又为其安装了JBenchMark 3D,E1000同样顺利地经受了考验,取得了下图当中的成绩。客观地讲,对于一款26万色QVGA分辨率屏幕手机来说,这个成绩足以值得骄傲了。

多媒体娱乐先锋摩托罗拉3G手机E1000详评(7) 多媒体娱乐先锋摩托罗拉3G手机E1000详评(7)
图为摩托罗拉E1000的JBenchMark得分

多媒体娱乐先锋摩托罗拉3G手机E1000详评(7)
图为摩托罗拉E1000的JBenchMark 3D得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