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好而不贵 飞利浦三款百万像素手机上市(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1:41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三款新品中,最枪眼的莫过于飞利浦首款智能手机(专区)968的出现。虽然可旋转屏幕的设计在飞利浦手机中已不算新鲜,而968金属质感的外壳让它也成为手机玩家的玩家,只可惜的就是机身重量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128g的机身重量显得有些笨重,再加上该机摄像头侧放于转轴上的缘故,让人们把968定位成了一款男性用机。此外,飞利浦百万像素(专区)内置镜头的968却别出心裁的加入了手写笔功能,让手机的操作变得更加方便和简单。而在除了基本的输入文字功能外,该手写功能还可在发送MMS的时候添加自己的涂鸦让信息发送变得更加的生动有趣。

好而不贵飞利浦三款百万像素手机上市(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飞利浦968详细介绍

  968不仅拥有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同时还配备了2.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更是高达240×320 像素,这在飞利浦所有手机也算开山之作;而64和弦的铃声也是格外动听。功能方面,除了分别出现在760以及766身上的,手写、短片摄录、多种拍照模式之外,其机身的可用内存也扩大到了40M,还增加了对MP3播放以及SD卡扩充的支持,用户可以使用最大容量1G的SD存储卡。这使得698成为了一款功能相对完善的影音多媒体手机。

  但作为时下高端手机,既不支持红外传输也不支持蓝牙功能,可以说成为了968的最大软肋。此外,968没有延续飞利浦手机出色的待机时间,在一般情况下,该机的待机时间只有160小时左右,而通话时间则维持在240分钟左右,实在不能和9@9i相提并论。

好而不贵飞利浦三款百万像素手机上市(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飞利浦968详细介绍

    不过968的最大亮点还是在于其采用了智能操作系统,Linux 操作系统的加入让968在扩展性方面加分不少,同时968的出现也填补了飞利浦在智能手机领域中的空缺。但也正是采用了智能操作系统的缘故,因此968的上市报价相比飞利浦之前的两款百万像素拍照手机相比高出了不少,3880元的价格不算贵但也绝对不便宜,所以其中的水分应该还是相当充足的,毕竟968可是这3款新机中最有分量的选手了。

[参考价格]:766:2750元;9@9i :2300元;968:3380元

[咨询电话]021-54905727

[销售地址]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4408平日数码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