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三大操作系统比拼 最全面精品智能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1:39 IT168.com

  文/MR面包头


最有潜质的 Linux OS

  Linux凭借其自由、免费、开放源代码的优势,经过来自互联网、遍布全球的程序员的努力,再加上IBM、Sun等计算机巨头的支持,Linux在手机操作系统市场中异军突起,尤其是在众多知名厂商宣布支持Linux手机操作系统之后,Linux的发展将不容忽视。

  由于Linux具有源代码开放、软件授权费用低、应用开发人才资源丰富等优点,便于开发个人和行业应用。这一特点非常重要,因为丰富的应用是智能手机(专区)的优越性体现和关键卖点所在。从应用开发的角度看,由于Linux的源代码是开放的,有利于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开发出硬件利用效率高、功能更强大的应用软件,也方便行业用户开发自己的安全、可控认证系统。特别是当智能手机大量用作行业应用的移动终端时,使用Linux便于实施系统一体化的安全策略。

  最推荐的 Linux OS     摩托罗拉E680i(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E680i天生就是一部多媒体娱乐的智能手机,机身内置了MFT扬声器,支持3D立体声效,系统内置了RealOne播放器,所以摩托罗拉E680i在回放其所支持的各种视频文件时都表现得相当轻松,即便是以横向全屏的方式回放视频短片也十分的流畅,画面和声音也做到准确同步,而且支持大容量MMC/SD卡的扩展。

三大操作系统比拼最全面精品智能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680i手机详细介绍

  摩托罗拉E680i采用可视面积高达53×32.4mm的超大65K色TFT触摸屏,分辨率为240×320,40和弦雅马哈铃声配合超大扬声器表现出色,摩托罗拉E680i的3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8倍的数码变焦以及9级的亮度调节,机身预设了47.5MB内存,文件管理方式非常简便,而无需安装任何驱动的情况下将E680i充当U盘使用,手写能力不错,商务功能齐全,蓝牙、JAVA功能都表现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