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500万像素拍摄震撼 LG C960手机基本功能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1:38 IT.COM.CN

  文/沈国铭,陈欢,黎俊荣

500万像素拍摄震撼LGC960手机基本功能篇(2) 500万像素拍摄震撼LGC960手机基本功能篇(2)
图为:LG C960手机

为了进一步加强C260取景拍摄的方便性,在机身边缘配置了拍摄快捷键,方便用户在使用屏幕作为取景器时,直接用右手食指按动快门。就如前文所述,LG C690强大的五百万摄像头就位于键盘部分的背后,在摄像头旁边配置了在手机中罕见双闪光灯。而右侧的防滑条设计以及众多的功能标示,再次为C960强大拍摄能力作了铺垫。除了按键数量创出新高之外,C960的外接端口数目也着实不少,非通用耳机接口,红外线端口,USB数据线接口,Mini SD卡插槽,都位于机身的右侧。

   2.0英寸QVGA屏幕所带来的视觉震撼绝对凌驾在目前绝大多数以显示为卖点的机型,一改LG手机显示偏于清淡的风格,C960鲜艳夺目的色彩烘托出了26万色的精彩色彩世界,QVGA级别320×240像素的细腻分辨率带来精细的图像显示。

500万像素拍摄震撼LGC960手机基本功能篇(2)
图为:LG C960手机

默认的待机墙纸中,都在最大限度上展现了C960目前最高端手机屏幕配置的优秀显示效果,其中又以两个动态的开关及画面的视觉效果最为出色,由27个水晶质感的等边正方体结合成一个大水晶正方体,无论是颜色显示还是画面的流畅性上都堪称一绝,强大的三维绘图处理能力也为3D游戏奠定了基础。

500万像素拍摄震撼LGC960手机基本功能篇(2) 500万像素拍摄震撼LGC960手机基本功能篇(2) 500万像素拍摄震撼LGC960手机基本功能篇(2)
图为:LG C960手机菜单

500万像素拍摄震撼LGC960手机基本功能篇(2) 500万像素拍摄震撼LGC960手机基本功能篇(2) 500万像素拍摄震撼LGC960手机基本功能篇(2)
图为:LG C960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