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价格杀手 MOTO首部iTunes手机E790即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0:52 IT168.com

  文/Miracle

   关于摩托罗拉的第一款iTunes手机E790即将推出的消息曾经在上月被炒得沸沸扬扬,所有的人都以为随着该机真机的曝光,摩托罗拉将在正式场合很快的推出这部被期待很久的音乐手机(专区)。然而不幸的是,即便是在不久前的MOTO NOW会议中,摩托罗拉也选择了沉默。这无疑让对这部手机充满期待的人们倍受打击。不过,当我们快忘记它的存在的时候,却意外传来消息。该机已经通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测试和核准,这意味着第一部iTunes手机E790即将被很快推出。

价格杀手MOTO首部iTunes手机E790即将推出
图为:摩托罗拉iTunes手机E790

   从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公布的测试照片来看,摩托罗拉E790和过去曝光时的模样没有发生任何的改变。而且实际上,地球人都知道通过软件升级E398也同样实现所谓的iTunes播放功能。所以可以肯定的是,作为新产品的E790在手机硬件方面并没有发生任何的改变,曾经传说的新的音乐解码芯片相信也一厢情愿的良好愿望而已。同时,由于FCC还公布了E790的说明书,因此也让我们对于MOTO这部神秘音乐手机在功能上的一些改变也有了更多的了解。 

价格杀手MOTO首部iTunes手机E790即将推出
图为:摩托罗拉iTunes手机E790

   毫无疑问,E790功能上最显著的变化自然是增加了iTunes播放功能,除了可一键启动音乐播放功能之外,在手机的待机桌面上也可设置iTunes播放为快捷方式。而且用户还可以通过iTunes软件的使用轻松管理自己喜欢的音乐歌曲。同时,E790手机同样支持T-flash存储卡扩展,但似乎更换方式采用的是内置式,需要拆卸下电池后才可更换。另外,该机还特别强化了手机的视频录制功能,让手机不仅可播放视频片段更能够利用内置的30万像素VGA镜头拍摄视频录像。

价格杀手MOTO首部iTunes手机E790即将推出
型号为E790

    摩托罗拉E790还将是一款“全频”手机。也就是说将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在欧洲可使用GSM900/1800MHz,而在美国则可在GSM850/1900MHz网络中漫游。除此之外,尽管iTunes播放与网络速度似乎没有多少关系,但E790还是增加了对“准3G技术”EDGE的支持。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由于摩托罗拉尚未正式发布该机,因此尽管上面图片中其说明书封面已经注明型号为E790,但有消息表明摩托罗拉如果要发售这款手机的话,很可能会将其命名为ROKR E1。而在蓝牙组织的蓝牙测试中,已经有MOTO E1手机出现。更值得特别一提的是,这款摩托罗拉首部iTunes手机的价格将相当令人惊喜,据悉将在200美元左右,尽管乍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无论从功能还硬件上,E790或是ROKR E1都没有更多提升,不受运营商欢迎的iTunes播放功能也是通过软件即可实现,因此具备这样的价格其实也在情理之中。

价格杀手MOTO首部iTunes手机E790即将推出
E790说明书

  当然对于消费者而言,MOTO E790这样的“音乐手机”价格杀手的出现自然是求之不得。现在唯一希望的就是摩托罗拉能够尽快让这部手机上市销售。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