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滑进CDMA时尚视线 LGC270详细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6:21 eNet硅谷动力

  屏幕解析

  C270采用的26万色TFT屏幕,其分辨率达到了176×220象素。实用显示功能调节选项不多,仅可以设置背景灯持续时间。个性化显示功能相交之下显得比较全面,支持菜单样式、菜单颜色和拨号自己个性化设置功能。

滑进CDMA时尚视线 LGC270详细评测(3) 滑进CDMA时尚视线 LGC270详细评测(3)
图为:LG C270手机功能界面
 
滑进CDMA时尚视线 LGC270详细评测(3) 滑进CDMA时尚视线 LGC270详细评测(3)
图为:LG C270手机功能界面
  C270的实际显示效果非常出色,画面清晰靓丽,图像层次感分明,色彩过渡自然。在字体显示方面更显示出了其高分大屏的优势,C270可以显示9字×10行文字。以往的LG手机显示效果都是趋近于清晰淡雅,而C270的效果显得更加艳丽张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