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90M超大内存 摩托罗拉C网音乐机E685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1:03 太平洋电脑网

  文/瓜瓜

   【江苏行情】东边日出西边雨,同摩托罗拉安静的G网相比,C网倒还有些热闹,首先百万像素(专区)V3c(机型介绍 热评)的发布让联通的C网大客户有了期待,然后就是摩托罗拉首款滑盖机E685(机型介绍 热评)竟然是C网机,也着实吃惊不小。这款以E字开头的手机自然有着不俗的娱乐性能,并且摩托罗拉还请了当红小生陈坤作代言,来头还真不小,近日刚刚在南京上市,编辑正好可以做个简单介绍了。

  同一般人概念中的滑盖机概念有着很大的不同,E685成狭长形结构,三围32.4*90.0*21.2mm作为手机可能看着比较别扭(和诺记7280有些类似),但当成mp3还不算太夸张,只是那个突出的天线实在有些煞风景。作为摩托罗拉的首款滑盖机,在这方面的造诣和三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全手动设计让上推时有一点涩,但是并不影响使用。

90M超大内存摩托罗拉C网音乐机E685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E685详细介绍

90M超大内存摩托罗拉C网音乐机E685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E685详细介绍

  手机支持CDMA95/1X 800MHz,采用分辨率128*160的26万色TFT屏幕,具体显示效果也要等到真机上市才能分晓。64和弦的铃声支持mp3格式,同样手机也支持联通的彩e功能。

  手机自带独立的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mp3音乐,90M内存比7280还要大出许多,但仍然不支持内存扩展,对于数据存储要求巨大的mp3来说,可能还是有些紧促。30万像素的摄像支持6倍数码变焦,具备短篇拍摄功能,应该够用了。手机采用高达920mA的标准锂电,支援最长待机时间220小时,可为娱乐提供强大的能量后盾。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 E685 3380元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