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时尚彩蛋终结者 三星大眼睛E750详细测评(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4:41 IT168.com

  文/很牛的蜗牛

  WAP、邮箱和java

  机身内置了与索爱和nokia类似的wap-browser version 2.0浏览器,并且支持http协议,但是需要进行设置后才能连接网络。还支持GPRS Class 10级的全速网络连接,通过内置的WAP浏览器可以方便的连接WAP网络进行相关资料的下载。

时尚彩蛋终结者三星大眼睛E750详细测评(5)
图为三星E750手机功能界面

  E750支持多用户的POP3/SMTP邮箱设置,可以方便的在连接gprs网络后收发邮件,但是不足的是虽然支持邮箱附件,但附件格式只支持jpg和gif格式。但是大小限制到300k以内,会给那些喜欢把自己照片发给朋友的用户带来不便。

  手机分配给java程序4M的独立存储空间,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要,而且支持JAVA MIDP 2.0的扩展,可以应付大部分的java程序了,对一些3d类的游戏也能轻松支持。机身自带了Screamer, Pharaoh, Freekick等三款惊险刺激的游戏,耐玩性很强。


时尚彩蛋终结者三星大眼睛E750详细测评(5) 时尚彩蛋终结者三星大眼睛E750详细测评(5)
图为三星E750手机功能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