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成长进行时 柔美女性手机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09:04 IT168.com

  文/JackyHNUST

1   暑期,各大手机厂商大打价格战,许多手机的价格一降再降,看得大家心里都是痒痒的。无论是MM自己想要买手机,还是GG想要买个手机送MM,或者送亲人,柔美的女性手机总有受到众多PLMM的青睐。笔者通过对周围女性的简单调查,结合笔者自己的一些看法,按照不同的年龄阶段写了这篇柔美女性手机导购,希望对各位要购新机的PLMM们(或送手机给MM的GG们)有点帮助。

中学生活:粉红色 索尼爱立信J300c(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售价:12xx元

成长进行时柔美女性手机选购指南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J300c手机详细介绍

  J300C是索尼爱立信在2005年发布的一款入门级手机。J300C拥有99.1×42.6×18.2mm的纤美的机身,侧面曲线柔美,重量只有80来克,十分小巧。通过顶部时尚的挂环式设计,用挂绳把J300C挂在胸前也并没觉得沉重。J300c采用了目前入门级机型中常见的65536色CSTN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像素。J300C拥有40和弦铃声,还支持MP3播放,通过背部的扬声器,效果还算不错。10M内存方便存储各种图片和铃声,虽然内存不是很大,但作为一款入门级手机在同一级别当中,这要算大的了。此机支持周期性的设置和关机闹钟,可以随意设定一周内的闹钟时间。而且,闹钟铃声与铃声库共享,可选择丰富不同的闹铃声。此外,J300C支持换壳,MM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换上自己中意的彩壳。

  虽然J300C支持彩信收发,支持视频播放,但是它并没有摄像头的拍摄,多少有点令人遗憾。屏幕上为有节约成本,没有采用TFT屏,而采用的是比较廉价的CSTN屏,效果不太好。

  人们说索尼爱立信J300C是一款“丫头手机”,和J200C,K300C比起来,更适合中学女生使用。特别是粉红色的J300C,学生MM们无论是把它挂在胸前还是拿在手中,手机可爱,人更可爱。目前,索尼爱立信J300C的行货售价为1240元左右,由于刚刚上市不久,近期此机的降价幅度不会很大。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