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高端倾力之作 飞利浦战舰968详尽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09:52 IT.COM.CN

  文/陈欢,Venus


高端倾力之作飞利浦战舰968详尽评测(6) 高端倾力之作飞利浦战舰968详尽评测(6)
图为:飞利浦968拍摄样张

高端倾力之作飞利浦战舰968详尽评测(6) 高端倾力之作飞利浦战舰968详尽评测(6)
图为:飞利浦968手机

  无论是手写输入还是传统的键盘输入,968快捷的响应速度和人性化的设计都是在所有的飞利浦手机中最为优秀的。内置的T9输入法操作方式与诺基亚众多手机相似,使用*键切换输入法,#键调出标点字符,然后通过五维导航键的各方向进行定位选取。若用户偏好于手写输入,可长按*键切换至手写输入模式,通过下边的提示图标选择中英文状态输入。在手写手机最重要的文字识别率上,飞利浦968在快速响应之余能达到接近90%的识别率。

高端倾力之作飞利浦战舰968详尽评测(6)
图为:飞利浦968手机菜单

  1000条短信息的海量存储已经能够媲美商务智能手机(专区),支持收藏夹和自定义短信功能也非常实用。在信息菜单中还包含了JAVA QQ软件和电子邮件功能,开启相关的网络增值业务之后可实现“随身Q”和“随处邮”。编辑多媒体信息时,968支持自定义文本及背景的颜色,可插入图片、铃声、视频作为附件内容,提供常见的多帧幻灯片和模板功能,机身拥有150条彩信的存储量。

高端倾力之作飞利浦战舰968详尽评测(6) 高端倾力之作飞利浦战舰968详尽评测(6) 高端倾力之作飞利浦战舰968详尽评测(6)
图为:飞利浦968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