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体贴入微 三星女性手机E568浪漫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09:52 IT168.com

  文/Anson

  【广州行情】百万像素(专区)拍照手机已经逐渐成为高端拍照手机行的主流,三星也正是看中这一点,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也猛推百万像素拍照手机,规模之大是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在继E648之后,三星如今又推出了旗下第八款的百万像素拍照手机——SGH-E568(机型介绍 热评)。

体贴入微三星女性手机E568浪漫登场(图)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568手机详细介绍

  与E648一样,E568同样是一款专门为女士而定制的产品,因此在选择机身颜色的时候也显得较为大胆,除了较为保守的灰白色之外,还有紫色以及橙色可以选择。在机身体积方面控制的相当严格,86×42×27mm的三围、85g的重量,使女士们能很好的将E568把握,圆润的机身也带来了相当不错的手感。配备方面,E568仍旧是采用了26万色的主屏幕、64和弦铃声以及百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其小小的外屏却也同样是采用了65K色的OLED屏。

体贴入微三星女性手机E568浪漫登场(图)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568手机详细介绍

  功能方面,E568自然是少不了最基本的GPRS、MMS、JAVA扩展这些功能了,就连蓝牙功能、短片摄录、多效果的拍照以及MP3播放功能也没有错过,支持3D音效的E568尽管还是不支持多媒体卡扩充,但其机身内却拥有90M多M的可用内存,相对而言也算是较为充裕的了。就基本功能而言,E568的表现与D508的表现不相上下,不过既然是专门为女士定制的产品,自然还是有其独到之处了,在专为女士准备的“女性生活”菜单,有:香味类型、购物清单、粉色日记……等6项为女性朋友贴心服务的功能。

体贴入微三星女性手机E568浪漫登场(图)
图为:三星SGH-E568手机

  除了设计独到之外,E568在功能方面也有与众不同的地方,一般的手机也就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以及英文菜单,而E568却还相对增加了韩文显示,用户甚至还可以编写韩文短信呢。E568可以说是与D508同一等级的产品,不过其报价却是显得较为实在,3980元的价格就三星高端产品而言,算是让人比较容易接受的。

  虽然说E568的屏幕显示是有够细腻的了,就连播放3GP短片时也没有明显的马赛克;按键的手感也相当不错,单个按键的面积也有够大,不过其铃声音量却还有待增强,一体式的扬声器与听筒设计,使E568无论是铃声或者播放MP3的音量都不是那么的足够。

  对以上信息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华广场四楼C1C铺骏和通信营业厅去看看吧。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