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火眼金睛辨真伪 CDMA手机如何查看串号指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5:48 太平洋电脑网
  现在随着联通公司加大网络基建的力度,CDMA手机的信号质量也是日渐提升,越来越多的朋友使用起了CDMA手机,这也就出现了一个令大家比较头疼的问题--如何查看CDMA机型的串号(IMEI)?

   使用过CDMA手机的朋友都知道,CDMA手机查看手机串号时并没有类似“*#06#”这样妇孺皆知的指令。那么究竟应该怎样才能查看到呢,其实每月一款的CDMA手机查看串号的指令都不尽相同的,下面博士就列举一些常见CDMA手机串号查看指令。

  三星SCH-X199(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按MENU再按6,按*号键输入密码000000,即可进入
工程
模式,进入后可看到ESN序列号,其实就是UIM-ID,它会随着UIM卡改变而改变。

火眼金睛辨真伪CDMA手机如何查看串号指令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CH-X199详细介绍

  另外,还能看到10位数字的MIN码,该码前两位均为09,为北美IFAST组织分配给中联通的运营商识别码,最后四位通常为UIM卡最后四位的号码。还有,在该模式里还可以看到手机号码。

  三星SCH-A599(机型介绍 热评):输入*759#813580进入TEST MODE可查到ESN。

火眼金睛辨真伪CDMA手机如何查看串号指令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CH-A599详细介绍

  三洋SCP-550(机型介绍 热评):按MENU,选功能指南,再按导航键。

火眼金睛辨真伪CDMA手机如何查看串号指令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洋SCP-550详细介绍

  摩托罗拉:*#25再按三下录音键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