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沉寂后的归来 东芝发布时尚新机TS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2:05 eNet硅谷动力

  文/雪飘那夜

  东芝的手机产品在国内市场已经逐渐淡出,在大多数消费者的脑海中东芝手机已经成为了一种回忆。而近日东芝发布了一款时尚的折叠新机,不知是否能够唤起玩家对东芝的回忆。

  个性外形设计 时尚复古风格

  TS10整个机身呈长方形设计,延续了日式手机设计的一贯风格。采用通体乳白色机身设计比较罕见,而条纹式外科工艺更是让人感到新奇。单色外屏的黑色圆形边框让人想起了90年代末的手机设计。打开TS10后发现其内部设计依然采用了典型的日式风格,没有太多新意,圆形按键与四向导航键都是以往见到过的设计。

沉寂后的归来东芝发布时尚新机TS10
图为:东芝TS10手机

沉寂后的归来东芝发布时尚新机TS10
图为:东芝TS10手机

  以TS10的外形设计在今天看来很难用创意和精致形容,但是喜欢个性化产品的年轻用户也许会考虑这款颇有复古风格的TS10。

  神秘性能参数定位非高端主流

  TS10为GMS三频手机,支持GPRS网络。采用65535色主流TFT屏幕,机身内存容量为3MB。摄像头方面支持VGA标准。在输入法方面采用了普及度最高的T9输入法。从以上参数我们可以得知TS10的定位在于中低端,相信以东芝的实力TS10的实际表现效果不会让人失望。

沉寂后的归来东芝发布时尚新机TS10
图为:东芝TS10手机背部
沉寂后的归来东芝发布时尚新机TS10
图为:东芝TS10手机背部

  结语

  虽然东芝发布了自己的时尚新机型,但是从目前得到的资料看来其前景并非很乐观,希望东芝能够在成本上市的时候给用户一个惊喜,早日重建自己的时尚王国。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