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暴风雨前夕 八月份上半月编辑推荐手机(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1:53 IT.COM.CN

  文/蔡剑锋,幸福的信号


西门子M65(机型介绍 热评)  

  西门子系列的机型在近期可谓是关注程度最高的一个品牌,其很大原因是其在清仓抛售其全系列的机型上,而最近更是有一款机型降势最猛,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可言,它就是西门子的三防手机M65。对于三防手机,目前市面上这种机型还不到几款,而西门子M65本是2XXX元的价格,现在直冲到了1600元左右的价格上,相当实惠了。

暴风雨前夕八月份上半月编辑推荐手机(6)
点击图片查看西门子M65手机详细介绍

  作为一款三防手机,功能已不是重要的一点,其重点是在其外壳设计上,西门子M65的三防外壳由四部分组成,一是采用软胶制作的保护套,二是铝合金制作的具有良好硬度以及柔韧性的防震套装,三是机身外壳本身,也采用了柔韧性较高的混和材质,起到更佳的放震作用。四是手机的内部结构,除了拆开电池背盖的一层保护胶垫外,在键盘下方以及扬声器部分均采用了胶垫,尽可能起到防水以及防尘的作用,这也是所谓三防的秘密所在。而在功能方面,西门子M65也是基于西门子65系统的机型,跟CX65(机型介绍 热评)的功能基本上是一样的,分辨率为132×176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30万像素的摄像头,1000组的电话簿容量与其强劲的商务功能都出现在了M65的身上,再加上M65的三防功能,无疑是如虎添翼。

暴风雨前夕八月份上半月编辑推荐手机(6) 暴风雨前夕八月份上半月编辑推荐手机(6)

  点评:对于西门子M65这款的评价就不用多说了,如果你是想买拥有超高性价比的机型,那就选西门子吧,现在的西门子全系列的机都是拥有极高性价比的代表之作,不过就是其货源相当之不稳定。

西门子M65基本参数表
卖点:三防装备设计 摄像头:3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132×176
铃声:40和弦 电话簿:1000组
电池:750mAh

  总结:

  不知大家是否在以上的机型中有找到自己心仪的一款机型不?以上五款机型中,也可以主是各有千秋,首先是诺基亚的6230i受到了索尼爱立信K750c的压迫,直跌下3000元以下,拥有了百万像素(专区),强大的商务与娱乐功能的它,无疑现在是占领了3000元的关口,对于在功能上有相当高要求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而NEC的YOYO与LG G688则是学生们的首选,不但拥有完善的功能,最主要是其千元级的价格。而2004年的代表作索尼爱立信K700c仍是众多消费者们关注的对象,一降再降的它已差不多步入了2000元的边缘,喜欢的朋友,冲吧。最后一款西门子三防手机M65,不但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机型,其也适合运动人士与商务人士们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