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首信手机专题 > 正文

绝色美声 极致魅力 首信F650引领视听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09:32 新浪科技

  手机,在现代人的眼中,早已不止是通讯的工具了,从最早的“大砖头”到现在的集照相、游戏、上网等等多种功能于一身,你不能否认,手机已经成为你生活中一个不可缺少的朋友了。流光溢彩、精巧灵动、时尚炫酷,被这样的溢美之词围绕的手机产品,若是再加上贴心的内在品质,一定会得到你的关注和喜爱,首信F650就是这样一款手机,它是专为女性朋友设计的,小巧灵动,温柔贴心,是你知心好伙伴。

  时尚典雅 完美契合

  这款手机的色彩淡雅,干净的颜色又不失活泼,外型小巧,线条流畅,拿在手中很舒服,71克的重量也很轻巧,不管是商务场合还是朋友小聚,这款手机都能完美搭配你的衣着装容,无不显示着追求时尚又不失典雅的个性。

  绝色美声 秀我风采

  色,即彩色。这款手机采用了双彩屏设计,外屏4096色彩色屏幕,96×64像素;内屏65536色彩色屏幕,128×128像素,卡通动画的界面非常可爱。来电7色秀和来电真人秀,也为你的沟通带来了乐趣和享受。提到拍照功能,30万的摄像头并不出众,但是它的双彩双拍、15张连拍、自拍,对于喜欢随时随地拍照的人来说真的是太方便了,并且还有6种特殊拍照功能、8种相框,让你能把美好的时刻完美记录下来,还可以自己进行编辑,随时秀出你的风格和特点。

  声,即真人真唱。40和弦真人真唱的铃声,让你随时随地体验剧院式的听觉效果,成为人群中的焦点,趣味的键盘音,彰显你个性十足又不失可爱的性格,还可以利用高速上网的功能,随时更新图片和铃声。现在人的工作压力大,这是普遍的现象,工作之余的减压也成了生活中相当重要的内容,上班或下班路上、午休时间,插上耳机给自己来点音乐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方式,这款手机的音乐播放器操作简便,音质也不错,刚好满足了你的要求。

  手机中还设置了很多精彩的小游戏,配合着精细的画面和音质,给你的休闲时光带来无尽的乐趣。

  方便实用 知心你我

  手机中有个玫瑰宝典的好东东,非常实用,可以测算身高体重的比例,随时提醒你保持好身材,也可以学到不少知识。另外快速上网和IP直拨的功能,给经常出差的你带来了很大便利,别人还在漫漫上网征途中,你已经快速得到了想要的信息,并及时通知了同事,为你工作的顺利展开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

  现代人工作压力和节奏快,忙起来的时候连睡眠都成了奢侈的事情, 这款手机的多重闹铃成了你的保障,伴随着优美的铃声起床,使你不会因为贪睡而耽误了工作,还有录音,日历,计算器,单位换算,长途区号,备忘录,秒表等等这些功能都能给你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大便利。

  首信F650,绝色美声,功能齐全,惹人喜爱。是不是很心动,心动不如行动,快快行动起来吧,给自己找个绝色美声的好伙伴吧!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