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惊天好消息 西门子行货机古城半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08:49 IT.COM.CN

  文/MacArthur

 编辑观点:大好消息!西门子古城半价售机了,这次可是千真万确!不过稍显遗憾的就是机型太少!

 【陕西行情】终于等到了这个消息,西门子的手机半价销售了,以前的“天价”终于打对折了,现在想要购买西门子手机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惊天好消息西门子行货机古城半价售
点击图片查看西门子A65(机型介绍 热评)手机详细介绍

    这次半价销售的机型也仅仅只有3种,毕竟其它的机型已经销售完毕了,所以说时间可是十分紧迫。这次的A65售价仅为600多元,相较以前的价位可是跌了500多元,喜欢这款低端机的朋友可要留意了。

惊天好消息西门子行货机古城半价售
点击图片查看西门子CXV65(机型介绍 热评)手机详细介绍

    其它的机型也是十分紧俏,其中的CX65则只剩下了一部手机,而其它的几款手机也是到了个位数的库存,至于这几款机型的详细介绍,现在该机在联通华中西门子专柜(13991296725   联系人:赵佳)有售,各位可要留意了!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