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倾国倾城 风华绝代女性用机极力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4:58 IT.COM.CN

  文/蔡剑锋,Lisa


三星 SGH-E568(机型介绍 热评) 
 

  作为三星面向女性消费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机型,三星E568机身线条更加柔和流畅,尽显现代女性的浪漫娇俏。其机身颜色都是专门为女性用户而选择的,配合上86×43×26mm的机身大小和85克的重量,完完全全是合乎女性最主要对于外形上的审美观,出自曾经是女性手机代表的三星之手,自然是相当符合女性使用了。

倾国倾城风华绝代女性用机极力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568手机详细介绍

  外形上是如此出色,加上屏幕主题的显示,完完全全可以看出是为女性而推出的机型。三星E568在功能方面也是相当的不俗,采用了目前高端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176×220像素,三星一贯优秀的显示效果继续在E568得到发挥。针对于在铃声方面相当之敏感的女性,三星的64和弦铃声是可以接受的,E568并且支持Midi,MP3以及AAC等多种格式的铃声。并且内置了1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机身拥有90MB的内存也是足够于女性用户使用的空间,不支持红外线,却支持蓝牙传输功能。为一台女性专享的机型,E568内置了女性生活应用功能,其中包括香味类型,个人节律,身高/体重,卡路里计算,粉红日记,购物清单,为女性朋友们提供了更多方面的资讯。

倾国倾城风华绝代女性用机极力推荐(2) 倾国倾城风华绝代女性用机极力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568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作为三星专门为女性朋友量身定做的手机来说,三星E568无论在外观设计,材质做工,手机功能都达到了三星机型中的较高水平,为女士专用的多项功能对于女性用户具有很大的实用价值,其售价在三星例来的习惯中也算是较突出平常的了,目前为3980元。

三星E568基本参数表
卖点:完完全全女性用机 摄像头:10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76×220
铃声:64和弦,支持MP3 内存:90MB
电池:8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