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手机健康新时尚 LG推出FM彩蛋手机SD46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2:23 IT168.com

  文/Miracle

   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进步和手机功能的增加,不仅让手机体积变得越发的庞大和沉重也给人我们的正常使用带来一定的麻烦。相对来说,那些体积轻巧而功能简单实用的手机, 只要价格便宜而且外观好看其实也一样的相当受欢迎。因此,在韩国市场上, LG便迎合潮流的推出一款具备以上特性的彩蛋手机SD460。

手机健康新时尚LG推出FM彩蛋手机SD460
图为:LG SD460手机

   LG SD460整个手机曲线流畅,并在手机外观设计上使用韩国相当流行的内置天线彩蛋造型,让手机看起来与过去LG推出的带FM功能的SD870有几分相似。尽管是款定位低端的机型,但SD460在手机的做工和一些细节上却丝毫没有偷工减料。其外壳不仅使用了冰蓝色的色彩让手机显得更清爽而且更在手机外壳表面使用了抗菌UV涂层,让手机看上去并不仅仅是色泽柔和而且更具有防止细菌与耐腐蚀、耐磨的作用。可以说LG SD460是一部完全符合“Well-being健康概念的新型低端手机。
 
  由于定位的原因和抗菌特殊设计概念的运用,因此手机功能不是SD460的产品开发重点。该机无论在硬件配置还是软件功能上都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甚至在韩国手机一向大方的手机屏幕配备上,SD460也相当的“节约”。该机的内外屏幕竟然采用的65000色的STN屏幕,其中外屏幕为96×64像素,而主屏幕也相当的简单,仅为一个128×160像素的65000色STN屏幕,相信这在韩国手机中绝对属于超低端的配置。此外,SD460还在翻盖上设计了一个30万像素的VGA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并支持数码变焦、白平衡等一系列拍摄模式和功能。功能方面,该机配备红外接口,支持彩虹拨号及USB数据线传输功能,并且由于主要面向SK电讯的手机用户,因此主要以支持SKT的网络服务为主。相对值得一说的是,SD460支持FM收音机功能,可在手机上设置16个频道,方便用户随时欣赏广播节目。

手机健康新时尚LG推出FM彩蛋手机SD460
图为:LG SD460手机

  LG SD460还拥有轻盈的手机体积,其三维尺寸为88.8(L) x 47.3(W) x 24.5(H)毫米,而重量则为94.52克。在一般情况下手机的待机时间和通话时间分别为200小时和200分钟。另外,LG还同步推出了外观与SD460完全相同,但针对KTF和LG电信推出KP4600和LP4600手机。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