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击垮MP3 六款超值音乐拍照手机全导购(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1:48 太平洋电脑网

  文/Samda

大容量可插卡篇:

  可插卡手机由于其可扩充性,使得它成为时下玩机一族的首选,但是由于技术实力制约,这类手机一般只能出自国外品牌厂商,得益于近年来的大资金投资技术开发,国内厂商也开始加入可插卡手机的生产。这次主要介绍几款价格在两千元以内的产品,包括摩托罗拉 E39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波导 M08(机型介绍 热评)和TCL 766(机型介绍 热评)。

娱乐之选——摩托罗拉 E398:

击垮MP3六款超值音乐拍照手机全导购(图)(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E398详细介绍

  摩托罗拉E398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直板机身设计,108×46×21mm的三维尺寸和110克使它更适合男性使用。看似简单的亮银色配搭上黑色作为机身的主色调和出阴阳太极混合的效果,机身那充满神秘诱惑力的黑色配搭上键盘和机身侧面散发着高科技气息的亮银色显得恰倒好处,确实令人眼前一亮。采用磨沙材料的外壳不但增加了机身的手感,加上机身两侧的边框,更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防滑性能。

击垮MP3六款超值音乐拍照手机全导购(图)(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E398详细介绍

  作为Moto的娱乐机王,E398功能非常不俗,它采用了176*220分辨率的65536色TFT彩色屏幕,支持24和弦铃声,独特的3D立体声环绕音效的设计,还支持MIDI、MP3铃声,这些声音方面的功能使它又被誉为“音乐手机(专区)”。E398支持MMS,GPRS,EMAIL等,机身提供了5.5M的内存容量,同时支持插TF卡扩充容量,具有1000组的机身通讯录,该机的扩展性能也还不错,它支持数据线传输和蓝牙,还支持JAVA下载。

击垮MP3六款超值音乐拍照手机全导购(图)(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E398详细介绍

购买地点:华强北永乐

点评:

  E398的优点不用笔者多说,只要看它现在在深圳街头的曝光率就可以知道它多受欢迎,这款手机在香港市场一般售价为1500元人民币,所以有机会到香港的朋友直接可以到那边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