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廉价选购 北京市场两千元内蓝牙手机细数 (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0:24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实用的商务手机-诺基亚6021

适合人群:对照相等功能不敏感的实用主义者

推荐指数:★★★★

参考价格:1850元

廉价选购北京市场两千元内蓝牙手机细数(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6021详细介绍

  第三季度的京城市场中,诺基亚在多款新作一一曝光后,超值商务手机6021也开始慢慢的调整其价格。当初作为602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的蓝牙版本上市的6021以2180元价格登陆市场,比6020贵出了600多元,但是似乎该机的市场情况并不好,虽然实用,多了蓝牙,但是缺少了摄像头似乎对于6020来说价格偏贵,所以,在上市一个月时间内,6021价格居然降到了1850元,比6020的1620元只贵了200多,也成为我们2K以内推荐机型的主力之一。

  降价后,6021在京城市场中慢慢暂露头角,得到了一些实用主义者的支持,用一句“够用就好”最准确的表达。对于这款手机为什么说是适用于对照相不敏感的实用主义者呢?原因如下:

  诺基亚6020内置30万摄像头,而6021去掉了摄像头,则增添了蓝牙功能。相对与年轻人来说,6020则比较吸引,而对于商务人士,特别是有车一族来说,6021却是不错的选择,功能够用,其次,相对于6020的屏幕,30万像素摄像头效果相信也并不是很好。

  在功能方面,6021采用128*128像素的65K色屏幕,依然是支持诺记低端一贯的16和弦铃声,去掉了6020的摄像头设计,但是增添了蓝牙功能。它采用S40平台,支持MMS,支持GPRS,支持JAVA,机身可存储500条电话本容量。

  目前,在京城市场中,这款机器的销量依然不很乐观,相信没有摄的它如果价格能再次做个调整会吸引更多的眼球。

国货当自强-联想P928

适合人群:不重品牌重实用的商务人士

推荐指数:★★★★

参考价格:1880元

廉价选购北京市场两千元内蓝牙手机细数(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联想P928详细介绍

  联想P928为了给新机上市铺路,前段时间,京城市场中,双26万色百万像素(专区)蓝牙手机价格从2260元降到了1880元,届时,不少媒体都报出了打出了吸引人气的口号:双26万色百万像素蓝牙手机仅1XXX元。就象前段时间,联想200万直板小机I717上市不足2K,当时中关村的价格只有1880元,真的是比较便宜。在这个吆喝而生存的低价年代,其实,联想的不少机型还是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

  功能方面可真的是比较丰富,P928双128*16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支持40和弦铃声,拥有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4X数码变焦。P928在整体功能上比前几款百万像素都有不小的提升,它采用联想式中文拼音输入,支持MMS,支持短信群发,而且手机可存储2000条短信,拥有500K的MMS空间。

  P928还拥有1000条电话本容量,支持通讯录群组;支持英汉词典,按词典、四六级、TOEFL、GRE分类;还有100个行程安排,支持蓝牙等,适合商务工作繁忙的朋友。

  联想P928如此看来,功能还真的不错,该机适合不重品牌重功能的商务人士,不过,目前,京城市场中,联想新200万像素新机登场,P928的货源不是很充足,有一些卖场出现了断货情况,编辑建议如果喜欢该机最好提前打听清楚,有货了再前往购买,以免白跑一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