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演绎滑动时尚 CECT两百万像素滑盖V5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3:19 IT168.com

  近日,国产手机知名产商CECT在6月取得国产手机市场份额增长第一的好成绩后,再接再厉,暑促推出新品V50(机型介绍 热评),一款有着后工业风格的手机家族新成员。

  V50采用了流行的半自动滑盖设计,有玛瑙红,紫金黑,太空银三色可供选择。外形硬朗,线条清晰,棱角分明。顶部两外置立体声双扬声器似两条俊眉刚毅有神。6万5千色的TFT屏幕,画面表现力算不上出众,但效果尚可。90克的微重拿在手里就像一个轻巧的机器盒子。

演绎滑动时尚CECT两百万像素滑盖V50曝光 演绎滑动时尚CECT两百万像素滑盖V50曝光
点击图片查看CECT V50详细资料

  V50注重时尚娱乐功能的打造,它是国产首款配备了200万像素摄像头的滑盖手机,4倍变焦,最大可支持1600×1200大小相片,支持夜景拍摄,连拍最多可达18张。同时,它还支持长时间的有声拍摄,这为手机DV爱好者带来了福音。机身内置有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MP4播放,立体声双扬声器也大大增强了播放效果。有了这一款多功能手机,用户不仅可以听音乐提神,还可以把自己喜爱的搞笑短片、MTV、相声小品之类的小节目上传到手机上,随时随地的乐上一把。但稍显遗憾的是该款机器不支持扩展SD卡,但是自带的32M多媒体专用存储空间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需要。                     

演绎滑动时尚CECT两百万像素滑盖V50曝光
                       点击图片查看CECT V50详细资料

  从实用功能上,手机外屏“Business assistant”的字样说明了这是一款定位为白领的商务手机。它有500条短信存储,支持彩信发送,可容纳1000条电话簿,它支持pc同步传输,免提通话,具有来电防火墙,私密空间,英汉词典,名片发送等商务人士常用的功能,内置的3款小游戏在烦劳的工作之余带给你轻松片刻。

  V50配有七彩LED灯,支持来电、来信息、MP3/MP4、开关机、充电、开合盖的同步闪烁,这样一个闪烁着七彩光影的机器盒子,复古、时尚、实用,它的市场表现如何要看今日消费者的口味啦。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