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价格再次崩溃 NEC卡片手机N923直跌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1:59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丹尔古

    【广西行情】NEC手机的水份究竟有多大呢?这个问题一直萦绕在大家的心头。NEC的高端机型向来都是天价登场,然后就是展开一浪高过一浪的降价狂潮,接着再推出一款新的手机来做为接班人。今年年初上市的N923(机型介绍 热评),在六月初的时候从46XX元一下子降到了38XX元,800元的降幅让编者堂目结舌了,近日,N923又一次崩溃了,价格从3880元直落2990元,900元的大幅降价,使不足3K的N923直接从高端一步迈进中端机市场。

价格再次崩溃NEC卡片手机N923直跌90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NEC N923详细介绍

    N923除了具有9.5mm的超薄机身厚度外,还拥有不俗的功能。采用和N90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一样的65536色TFT材质屏幕,可视面积为1.8英寸,分辨率达到128×160像素,支持64和弦铃声,支持MMF、MID等多种声音格式。N923内置的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短片拍摄及回放,夜明珠照明灯。可以4张、9张连拍和像框拍摄,设有5级亮度调节,可存储200+30条的短信储存空间,500条电话本容量,内存容量为2647K,并且装载有金山词霸。

价格再次崩溃NEC卡片手机N923直跌90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NEC N923详细介绍

    直板的机身造型简约设计凝造出刚毅的感觉,充满金属动感的机身结实遒劲,机身表面的金属拉丝质感更显示出N923在造工上的出色之处。银色的机身主色一直为NEC手机所沿用,N923也采用了时尚干练的银色作为机身主色,配合超薄的机身厚度和遒劲有力而又紧凑的机身设计,N923作为一台成功男士的手机可谓是恰如其分。
    N923提供了对GSM/GPRS 900/1800MHz的支持,采用嵌入SIM卡,内置天线,内置锂电池。对于已经跌入3K的N923来说,还是有了一定的可买性的。

  [参考价格]: NEC N923  2990元
  [咨询电话]:0771-2833513


  爱问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