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双面精英派 数码相机造型精选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1:56 eNet硅谷动力

  文/李哲

  300万像素级别推荐:

  “光”彩照人 三星  SCH-M339(机型介绍 热评)

  参考价格:5500元

  推荐指数:★★★★

  说三星在拍照手机市场上牛还真不是吹出来的。我们把像素降低一个级别来到了320万像素。但国内能达到这一标准的手机还是屈指可数。而采用光学变焦的镜头在当今的手机更是难得一见。M509做不到的,M339做到了。也许这就是M339更为受宠的原因吧。

双面精英派数码相机造型精选手机导购(3)
图为:三星M339手机

  M339的造型与M509如出一辙。113×50×24.4 mm的三围尺寸,重约150克。论块头的确是手机中一个重量级选手。独特的滑动键盘自不必多说,背面的设计则完全参照三星数码相机的样式。闪光灯,伸缩的镜头一个不少,俨然一台标准的数码相机。颇具时尚气息的银色外壳还具备抗菌功能,健康生活随手把握。26万色TFD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整体表现虽然逊色于M509,但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在室外强光下显示效果不甚理想。这也是TFD材质的通病。

  内置320万像素自动对焦CCD感光镜头,具备3倍光学变焦和4倍数码变焦能力,光学变焦的引入使得M339在拍摄远处风景时有着很好的表现力,颗粒感得到有效控制。配备的闪光灯不是手机中常见的LED闪光灯,而是被广泛应用到数码相机上的高亮度强光闪光灯。在光线不佳的环境下能很好的起到补偿光线的作用。丰富的拍摄效果和调节选项决不输给任何一部千元级别的数码相机。就拍摄效果而言基本达到320万像素数码相机的上流水准。64和弦铃声曼妙动听。顺应时代潮流,支持MP3铃声。但短信铃声不能与铃声库共享却是个不少的遗憾。内置MP3播放器,效果与三星著名的YEPP随身听比较接近。机身内置60MB大容量内存,支持T-FALSH存储卡扩展。具备直连TV功能,拍摄的照片和录像可以在电视机上查看。机身提供999条电话条目存储空间,支持联通无限增值业务。

  优点:高品质摄像头 光学变焦

  缺点:体积偏大偏重

  编辑点评:现在具备光学变焦镜头的手机寥寥无几,光学变焦对于拍摄来说作用很大。对于注重全方位拍摄拍摄功能的朋友来说相当合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