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一周上海改版机行情汇总:三星3G机Z50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0:18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乔

    一.开场白:

  小乔今天才知道,原来这星期四是七夕节,最要命的是竟然是中国的情人节,怪不得今天早上小乔开机就收到好多好多的祝福语,收得空间都快不够了,估计这个时候最开心的就是移动和联通公司了。小乔祝天下所有有情人都像牛郎织女一样恩爱,当然不要像他们一样一年才见一次哦。不过祝福也有条件阿,要多多支持小乔的文章啊。开个玩笑,言归正传进入本周的水改机周报。

  二.市场热点:

  1.三星SGH-Z500(机型介绍 热评)

  小乔在6月份周报里面就说过,Z500英文版本出现了,一个月后中文版本也会出现,小乔预测早了1个月,到8月份,Z500的中文版本总算是出来了。可能有些朋友对于这款手机已经有点遗忘了,小乔再来大概介绍下。Z500是现在大陆市场上唯一可以批量买到的三星的3G手机(专区)。有人说这款手机是世界上最小的3G手机,笔者看,和摩托A925(机型介绍 热评)、诺基亚6630等风靡一时的3G手机相比小了不少,但是毕竟小乔也没有见过全世界的3G手机,因此最小也不敢说,不过在目前国内市场所能购买到的3G手机之中,三星Z500绝对是最小的之一。

一周上海改版机行情汇总:三星3G机Z500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Z500详细介绍

  大家也知道三星今年出了许多款同质化的手机,比如D500、E720、E730、E530无不是支持蓝牙,百万像素(专区)摄像头,90M的内存,MP3播放器等等,只不过外壳换了一下,功能上却是换汤不换药,不过三星Z500却有了重大的突破,就是支持扩展的TF卡,其他功能上和上述的其他机型差不多。不过笔者对于Z500有很大的一个疑惑就是,为什么Z500的机身内存只有50M了?其实90M和50M成本相差不算很大的,可能这就是三星手机的市场策略吧。早就听别人说了,手机厂商只会生产更好的不会生产最好的,或许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吧。

一周上海改版机行情汇总:三星3G机Z500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Z500详细介绍

  还有一处让笔者疑惑的就是三星Z500为何会选择使用TF卡扩展内存容量,因为之前三星的第一款支持扩展卡手机P730,采用的是更加成熟的RS-MMC卡;而且TF卡现在只有个别公司生产,价格也是只高不低,最高容量也只有256M(市面上能够买到的容量),扩展性和成熟度和使用成本都不如RS-MMC卡好,至于这其中的具体原因看来只有三星自己知道了。

一周上海改版机行情汇总:三星3G机Z500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Z500详细介绍

  好了,该说说价格咯,由于之前的Z500英文版本所以价格一路走低,中文破解软件一旦上来,马上价格飙升,现在上海报价3200元。而且由于货源极端的少,还要付定金才能够买到,配置为1电1冲1耳机,倒是全套原装的,没有什么翻新组装的配件。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