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今天你BT了没有 今夏十大变态手机(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0:10 IT168.com

  文/高日


明基Z2(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BT档:造型多

  这款手机在手机市场上可是非常有激情,不仅推出了五月天版本,而且最近又推出了指甲彩绘版,如此造型,还真有点让人心猿意马。它采用了26万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128×128像素,屏幕的实际显示效果还能令人满意,颜色显示饱满鲜艳,色彩过渡自然,文本显示锐利,作为MP3功能为主打的Z2,采用了3D环绕声作为铃声性能的标榜,效果非同一般。

今天你BT了没有今夏十大变态手机(10)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Z2手机详细介绍

  Z2配备了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手机提供了500组的电话记录空间,Z2配备的是1000mAh的锂离子电池。在数据通信方面,Z2提供了USB的数据线的连接支持,直接支持移动磁盘的操作,可随意存取铃声、图片以及视频片段至手机,提供了GPRS CLASS 10级的全速无线网络连接,通过内置的WAP浏览器可以高速的访问WAP网络,机身内置了52.3M的存储空间,再加上Mini SD卡的支持,足以满足日常的应用,Z2内置了FM收音机,可存储20个电台内容。

  点评:这款手机既是MP3,又是手机,还真是个两面人,目前的多样性,让年轻人时尚的心得到满足。

  写在最后:BT是没有界限的,这些BT手机身上的可爱,让手机市场不再那般枯燥,在它们跨向成功的天空上,它们以率真为武器,个性当翅膀,勇敢的向前飞翔。如果您也想跟着它们做最勇敢的弄潮儿,那就一起来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