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加量不加价 摩托罗拉C网V3c夺目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09:34 IT.COM.CN

  文/龙龙

   编辑观点:V3c(机型介绍 热评)是摩托罗拉旗下超薄手机V3的CDMA网络版本,那些C网用户这下也可以感受到V3的魅力了。

  【北京行情】最近我们会发现许多新品上市都会有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发生,它就是升级版产品的出现。如果哪个厂商发现旗下某款手机在一定网络领域中销量很好,那么必将推出适应另外一个网络的手机产品。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V3c恰好就符合这一规律。

加量不加价摩托罗拉C网V3c夺目上市(图)
V3c外型方面与V3如出一辙

  V3c是摩托罗拉超薄手机V3的升级版,但最明显的区别在于这款手机使用了CDMA网络。这其中的原因我们也在文章的第一段中就阐述的非常明确了,也正是由于V3的良好销量,相信V3c的这次上市也必将使得很多CDMA用户转投到摩托罗拉的品牌旗下。要知道龙龙的很多朋友因为V3的出现也是放弃了CDMA网络喔。

加量不加价摩托罗拉C网V3c夺目上市(图)
打开翻盖后也是一模一样

  V3c那98×53×14.5mm的超薄机身、98.7克的超轻体重、以及那双26万色的TFT屏幕都是消费者们所熟悉的。而航空级铝合金打造的精锐机身、激光精雕的金属锐平键盘也让众多消费者们神往。可与前作比真正的区别却是在于V3c那支持5倍数码变焦的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上,有了它更多的消费者就可以体会到手机拍照的真正乐趣。

  并且全新的V3c更是搭载了64和弦的超强铃声,如此配置怎么能不让我们神往?可手机却没有因为加量而加价,兴长信方面这款手机的新品价格仅为3990元一部,想想那诸多高端配置的加入,价格却堪比G网的V3,我们又怎么能不心动呢?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或者正要更换新机的CDMA用户,一定要关注这款手机喔!

市场参考价: 3990元
经 销 商: 北京兴长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86)010-51668900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