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新倾城之恋 三星E568水货再跳水百元仅258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09:23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北京行情] 三星手机一向以跳水最勤著称,这一点连水货也不例外,上市不久的三星SGH-E568(机型介绍 热评)就是个很好的例子,E568上市才不到两周就有两次降价,而且每次降幅都达百元,降价后的三星E568售价为2580元。

新倾城之恋三星E568水货再跳水百元仅258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E568手机详细资料



  三星E568三围是86×43×26.3mm,重量仅85克,内屏为26万色176×208分辨率TFT材质,而外屏则配备了OLED材质65536色80×96像素的屏幕。E568最大的卖点就是100万像素COMS摄头配合闪光灯,最大可拍照1152×864分辨率的图片。

  82MB的用户内存空间可以用来存储MP3/AAC/AAC+/MPEG4 等格式的音视频文件,还可以放下1000条的海量电话薄和各种基于JAVA MIDP 2.0环境的应用程序扩展。同时它还能够支持将MP3音乐设置为铃声,并支持蓝牙和USB数据线传输。相比E728来说,两款机器的性能相差无几,所以目前的价位E538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编辑点评 三星E568恐怕会受到女性的青睐,毕竟粉红色男性用不太合适。

  [品牌型号] 三星E568 (水货)
  [参考价格] 2580元
  [销售商家] 公主坟手机大世界
  [商家电话] 13366011377

新浪手机提示:购买水货手机,不享有全国联保,请谨慎选择!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