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谁是低端王 三款入门直板手机深入对比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3:19 太平洋电脑网

  文/磊子

谁是低端王三款入门直板手机深入对比评测(9) 谁是低端王三款入门直板手机深入对比评测(9)
图为:索爱J300c的JAVA性能优秀

  J300在工具方面提供了行程表、工作提醒、便条记事、闹钟、应用程序、倒数计时器、计时器、计算器及独特的密码备忘录等工具。其闹钟支持周期性的设置和关机闹钟。

谁是低端王三款入门直板手机深入对比评测(9) 谁是低端王三款入门直板手机深入对比评测(9)
图为:索尼爱立信J300c手机菜单

  三星C238的在提供GPRS数据功能外,还保留了红外接口,让评测人员欣喜不已,然而遗憾的是C238的红外接口并非双向标准接口,在测试中无法将文件传入机身,除使用三星同步软件进行传输外并无很多实际作用,给实用性打上不小的折扣。内置游戏方面,C238共有4款经典的JAVA游戏,包括Utimate Golf与Mobile Chess在内,闲暇时消磨时间效果不错。由于C238的WAP浏览器问题,测试当中我们并无法连接JBenchmark系列网站进行JAVA性能测试。

谁是低端王三款入门直板手机深入对比评测(9)
图为:三星C238是为数不多的带有红外接口的低端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