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绝对超值选择 大品牌500元级超低价手机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3:10 太平洋电脑网

  文/shy

情侣典范--松下 G51(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参考价格:420元

实话实说:

  提起松下G51就不能不提到“情侣”这两个字了,这两款最早的情侣机型直到现在也还在有朋友使用它们,当然,并不是使用它们的人就是一对情侣哦^_^。

  在追求个性和搭配的潮流之下,松下将G51这款拥有男/女两性的产品分别命名为G51M和G51E,无疑是大家现在低端情侣用机的首选了。G51M采用了蓝色和银色等机身色调,衬托出男性用机的气息;G51E则采用比较女性化的粉红色和金色。

绝对超值选择大品牌500元级超低价手机导购(7)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松下G51详细介绍


松下 G51 基本参数表
体积:80×43×19mm 重量:74g
屏幕:4096色STN屏
分辨率:128×96
铃声:40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 三频
摄像头:无 待机时间:200小时(Max)

有一说一:

  G51M/E采用128×96像素4096色的STN显示屏幕,分别配备40和弦的男、女声铃声,浪漫之极。松下使用的情侣机概念为手机市场增添了新的看点,而从手机本身而言,细分化市场非常明确的松下G51相当成功。

  功能上,G51的两个型号相差不多:电话本有250条可储存记录、支持GPRS、WAP上网、使用T9输入法、支持三频切换,支持带音乐、彩色图片的EMS音画短信,还有其他的诸如日程安排、提醒,自编铃声等这些比较普遍的功能。不过,不支持JAVA令人感到可惜。

网友评价:

 
 
 
8.25
 
8.42
 
8.33
 
8.67
 
7.92
 
8.08


  近期有购机意向的情侣,G51E与G51M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外形吸引,而且继承了松下机的“优良传统”。假如买机的情侣做到双剑合壁,可以让周围的朋友羡慕死了。^_^

  本篇重点推荐--松下 G51

绝对超值选择大品牌500元级超低价手机导购(7)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松下G51详细介绍

  推荐理由:即使不当作情侣机来用,450元就能买到一款小巧玲珑的彩屏手机也不乏是一种“成就”,何况40和弦的美妙铃声是其他同价位机型万万不能比的。

本文总结:

  自从奥克斯打出“把手机当白菜卖”的口号以来,似乎各大厂商都开始注重低端市场,西门子之前发布的低端机型,299元的X系列,诺基亚的1100,1108,摩托罗拉的C157,C117。看来,500元以内市场还真是五彩缤纷。本次选入的这几款机型总的来说,都比较适合年轻人使用。不过也不是绝对的,比如摩托罗拉C117和诺基亚1108就同样也适合上了年纪的人使用。所以,事事五绝对,只要自己喜欢就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