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绝对超值选择 大品牌500元级超低价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3:10 太平洋电脑网

  文/shy

喵喵机--松下 A101(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参考价格:500元

实话实说:

  初见松下的这款喵喵机,马上感觉回到了童年,A101可爱乖巧的外形,很容易让别人对它产生依恋感,想起童年时的玩过的那些玩具,不过这可是一台真正的手机啊,别把它与娃娃玩的玩具电话弄混了。A101尤其对于一些低龄女生和童心未泯的白领一族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绝对超值选择大品牌500元级超低价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松下A101详细介绍


松下 A101 基本参数表
体积:80×44×19mm 重量:69g
屏幕:单色屏,幽蓝背光
分辨率:112×64
铃声:16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三频
摄像头:无 待机时间:300小时(Max)

有一说一:

  由周杰伦代言的松下移动通信公司推出了一款专门针对年轻人的超可爱外形的黑白屏手机—A101。虽然只有112×64像素的单色屏幕,不过阅读信息时能显示3行每行9个字,这是很多低端彩屏机都做不到的。

  A101拥有80×44×19mm的身形,再搭配上69g的体重,使它握在手里感觉就像一个小火柴盒,而塑胶质感的外壳也令手感非常棒。在功能方面,A101机身可以存储250个电话号码,100条短消息,支持增强型短消息EMS,16和弦的铃声,另外还内置了两款好玩的游戏。 

网友评价:

 
 
 
8.06
 
7.72
 
7.50
 
8.03
 
7.72
 
7.44

  A101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过在彩屏机不断推陈出新的现在,黑白屏机的没落是必然的,然而松下这款功能简单实用的产品对于手机功能要求不高的用户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实用的功能可以满足学生一族的日常要求,而且松下的输入法速度一向不错,绝对达到“拇指一族”的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