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绝对超值选择 大品牌500元级超低价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3:10 太平洋电脑网

  文/shy

前言:

  转眼暑期已经过了一半了,不知广大的学生朋友都是怎样度过的,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少不了去转一转手机卖场,感受一下科技带来的魅力,兴许也会出手购买一台作为自己的“专机”,尤其是广大的大学生朋友,随着现在信息化程度越来越高,很多大学生需要随时与象牙塔外的世界保持联系,而手机就成了他们必备的东西,所以暑期不仅仅是学生朋友的节日,而且更是各大手机卖场生意最红火的时候。

  除了经销商,那些手机生产厂商也会纷纷推出一些适合学生朋友使用的新机来,作为一个没有收入的强大消费群体,大家一般认可的学生手机价位大致在1200元左右,而对于一些对手机功能要求很低的朋友来讲,仅用来打打电话、发发短信,那么这个价位还是偏高了一些,我们完全可以将目光投向价格更加低廉的超低端机市场。今天,太平洋手机导购栏目就为大家搜罗了现在市场上的一些超低价位机型推荐给大家,你只需花上5、6百元就可以得到一款实用型的手机产品,何乐而不为呢?


大眼睛--摩托罗拉 C115(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参考价格:398元

实话实说:

  想当年在彩屏、拍照、百万像素(专区)甚至是智能手机(专区)都越来越普及的今天,摩托罗拉却十分逆反的推出了这款黑白屏手机,实在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因为本来就是低端中的低端,因此手机在上市时价格也就不过六百多元,如今,C115已经降到了400元左右的价格,也应该算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

绝对超值选择大品牌500元级超低价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C115详细介绍


摩托罗拉 C115 基本参数表
体积:101×48×22mm 重量:80g
屏幕:单色屏,蓝色背光
分辨率:96×64
铃声:单音 网络频率:GSM GPRS双频
摄像头:无 待机时间:400小时(Max)


有一说一:

  这款可以说是Moto最便宜的一款了,既然属于绝对的超低端派,因此C115在各种功能上并在没什么突出之处,比较简单。屏幕为蓝色背景灯的单色屏幕,分辨率是96×64像素,采用的铃声也是最为简单的单音,不过倒是具备了诸如关机闹钟、计算器、汇率、秒表等的各种实用功能。

  要说该机的最大亮点,恐怕就在于他的待机和通话时间了,C115标配860mAh锂电池,这在彩屏拍照手机当中不算什么,不过对于C115这样的“单细胞”一族就显得格外庞大了,官方数据显示最长待机时间也为400小时,连续通话时间为500分钟。


网友评价:

 
 
 
7.78
 
7.73
 
7.36
 
8.04
 
8.29
 
7.56

  圆头圆脑可以算是C115外观的最大特点了,有人把它形容成美丽的“大眼睛”,不过笔者倒觉得它更像个ET ^_^。现在仅仅最低400元不到的价格是个不错的选择,对于仅把手机作为通讯工具的朋友这可是个好机会哦。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