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智能手机专题 > 正文

网友征文:来自未来的兄弟 评我的摩托78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7:17 新浪网友

  文/云烟

   进入2005年,智能手写手机越来越多的走进人们的视野。强大的功能,炫酷的外表,几乎每一款优秀智能手写手机的上市,都能引起一场风暴。您是否也拥有一部智能手机,是否有使用过智能手写手机的经历呢?现在参加我们的智能手写手机征文活动,把你使用智能手写手机的亲身感受传递给更多的朋友去分享,您就有机会获得摩托罗拉最新款的智能手写手机A728。

以下为网友云烟征文原文:

  看过韩剧《野蛮女友》的人都知道电影里那段浪漫的爱情,当听到电影结束时那句旁白“我相信我找到了那个来自未来的人”时,我体会到了那种幸福与满足。呵呵,说了这些也许你还不知道我想告诉你什么,慢慢看下去你就会明白了。

  我是2005年初购买的这个A780手机,说实话在此之前我对手机并不是很了解。作为一个公司的中层职员,一部像样的手机,也算是必需的装备吧。有了这个想法,我就去了手机卖场,也许是柜员看出来了我的想法,上来就摆在我面前一部A780一部P910,说这就这两个适合你,你试试吧。说实话这两个家伙都不小,A780还好些,那个P910简直有点大的离谱。柜员对我说,这两个手机都是手写的,发短信,拿笔写就行了。正是这一点让我确定了要为A780付出一个月工资的原因。当然我当时在A780上随手潦草的写了5个字,吓我一跳,竟然都能认出来,说实话我字写得很潦草,写在纸上过两天就是自己看起来都有点费劲。再用P910试试,5个字对了1个,当然如果一比一划的写,都能认出来。可是都习惯了,总不能买个手机让你听它的吧。一个念头闪过买A780了,大丈夫热血当头,说买就买了。

  后来才知道,A780不仅外形前卫,功能比P910强多了,A780摄像头都是130万的(P910只有30万),而且系统反应速度也比P910快多了。也正是有了A780才让我喜欢上手机,不再纯粹当它是个电话。A780支持存储卡可以存放MP3和电影文件,尤其是在做地铁的时候,无聊了看一会MTV听一会歌。呵呵这已经是一种习惯了,我喜欢见到别人用吃惊的眼神看我和A780,算是满足一下自己的虚荣吧。和朋友一起吃饭的时候,只要我把A780拿出来放到桌子上,今天的话题肯定先从手机开始。

  其实A780的功能确实很多,而且很人性化,考虑非常的周旋。电话本,手机设置都非常周详,还有金山词霸、3D游戏、秘书服务。上网速度也很快,拍照模式也很多。现在想想当时一拍脑袋买了它,确实买对了。

  有时候手机是你的贴身伙伴,一个人寂寞了可以听听歌玩玩游戏,有时候手机是你的兵器,拼搏职海为你分忧。找到与你真正有默契的手机,就像找到你久候的爱人,我相信我找到了那属于我的“未来手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