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高贵而不高价 千元级别女性手机魅力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3:10 太平洋电脑网

  文/SavaRRt


三菱 M52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魅力指数:★★★

  三菱推出的手机一向给人的感觉就是方正巨大,粗犷豪迈,基本上只有男士才会使用。而这款三菱M520的出现一改三菱男权天下的局面。秀雅灵巧的机身线条,仅75克的轻巧身形,还有鲜艳讨人喜欢的颜色搭配,给人一种调皮活泼的感觉。适合于年轻有活力的女性使用。


秀丽内涵:

高贵而不高价千元级别女性手机魅力导购(5)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M520详细介绍

三菱 M520 基本参数表
体积:76×43×22mm 重量:75g
屏幕:1.5寸65536色CSTN屏
分辨率:128×128
铃声:64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双频
摄像头:30万像素CMOS 待机时间:130小时(Max)

  M520轻巧的机身设计,让其毫不费劲地跻身于当前最轻巧双屏折叠拍摄手机之列。不过有得必有失,由于过于注重轻巧,功能方面自然要作出牺牲。低质素的内外双屏显示效果非常一般,而且电池的持航能力也不能让人感到满意。

异性对比:

  阿尔卡特OT-C753(机型介绍 热评)采用长方形的方正设计,而重量比M520更为轻巧。而且屏幕的颜色和材料明显比M520高出很多,现在价格甚至也仅比M520高一点,劲爆的1500售价。从性能与价格来看,作为女性手机的M520要与同等价位手机相对抗,除了造型更能讨好女性之外,其余还是有所欠缺。

网友评价:

 
 
 
8.62
 
8.15
 
8.09
 
8.02
 
7.77
 
7.94

市场分析:

  由于女性手机这块蛋糕还没有被市场做大,而且上面上如此低价的女性手机还是不多,故M520还是能讨回许多女人的心。现在的价格还是有点偏高,不太合乎市场上普遍产品的价格。三菱的产品一向走性价比路线,M520日后应该会继续作调整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其价格。

参考价格:13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