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要娱乐更要商务 CECT手写折叠机N105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8:10 中关村在线

    最近,我决定配备一部能拍照、听音乐的PDA手机,不仅是为了方便自己的通信联络,也为了娱乐自己的日常工作、生活。

    市面上的PDA手机也算丰富了,在手机市场上转了又转,多款功能相似的PDA手机走马灯般的了解了一番,要么模样不严肃,要么功能不够强,还要么价格高的让我无法接受,总是有所缺憾,真是让我没了主意。正当我烦恼的时候,一款外观精美时尚的PDA手机——CECT N105(机型介绍 热评)进入了我的视野。

    这款机器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左右的双喇叭。既然有双响炮模样的扬声器,我不禁想要先听听手机音乐的效果了。翻开手机,按下MP3功能键,试听随机携带的几首MP3歌曲,声音效果不错,音场立体感表现也很出色,双喇叭扬声器声音穿透能力很强,总的来说就是对乐音的表现效果比较满意啦。据介绍,这款机器是自带20兆的MP3存储空间,虽然没有SD卡的扩展功能,但容量还是能满足我这个算不上音乐发烧友的消费者了。


要娱乐更要商务CECT手写折叠机N105试用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CECT N105详细介绍

    听卖场业务员介绍,CECT N105标配的是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数据资料还是让我满意的,但真正效果如何我可要亲自试试。操作了一下,原来拍照的功能还不少,支持闪光灯,4倍变焦,延迟自拍、连拍功能和多种情景模式。选定风景,按下快门,保存一下,细细欣赏。照片在6万5千色TFT屏幕的衬托下画面细腻自然,色彩还原真实,效果还不错。我握着手机看了又看,对自己的拍摄成果非常满意,还真舍不得删掉自己的大作。

    CECT N105的商务功能是很不错的,支持手写、键盘双输入,有1000组的电话簿,算是海量存储了。四页PDA显示风格,手机防盗功能、私秘空间和来电防火墙的设置独具特色,相信一定会为我的商务工作带来很大的便捷。金山词霸、电话会议、日程表功能的细心设计也是让我颇为心动,谢天谢地,终于可以淘汰我那模样滑稽的商务通了。

要娱乐更要商务CECT手写折叠机N105试用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CECT N105详细介绍

    这款机器无论外型还是功能我都比较满意,现在最关心的就是它的价格了。试探性的问了一下,不到2000元!我心里一阵暗喜,真是物超所值。这么划算的买卖怎能不做呢,我马上就化心动为行动,将这款性价比不凡的手机捧回了家。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