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红粉女人诱惑 康佳百万像素A19详细评测 (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6:25 eNet硅谷动力

  文/雪飘那夜

  常用功能

  A19内置常用功能比较全面,包括闹钟、日程表、计算器、记事本、世界时钟、秒表和生物钟等,其软件运行界面简单,操作便捷,在此不作过多介绍。

 除去以上常用功能A19还提供了我的文档实现文件分类管理功能,包括我的相册、我的图片、我的铃声和我的录音和储存空间查询功能一应俱全。娱乐方面提供了三款经典的小游戏,分别为俄罗斯方块、泡泡龙和推箱子三款。录音机功能提供最多30秒录音时间。

红粉女人诱惑康佳百万像素A19详细评测(6) 红粉女人诱惑康佳百万像素A19详细评测(6)
图为:康佳A19手机功能界面
 
红粉女人诱惑康佳百万像素A19详细评测(6) 红粉女人诱惑康佳百万像素A19详细评测(6)
图为:康佳A19手机功能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