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终端娱乐先锋 TCL百万像素直板D308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3:48 太平洋电脑网

  文/Anson

  整体机身外表以精致的金属磨砂工艺做成,磨砂粗糙程度恰到好处,既不会让你感到太粗糙,也不会留下令人讨厌的指纹。此外,四个机身转角的弧度设计也符合人体工学,非常贴合手形。背面是摄像头,可惜没有配备自拍镜和拍摄补光灯。机身左侧有上下的音量调节键和拍摄的快捷键,右侧是耳塞的插孔,底端有数据线以及充电器插口。

终端娱乐先锋TCL百万像素直板D308评测(4)
图为:TCL D308手机

  键盘方面,TCL D308的功能键区域是采用了四个功能键设计,功能与大多数手机一样,其导航键采用了操控杆设计,操控杆旁围了一金属圈,令操控得到了很大的空间,即使经过评测人员的长时间使用,操控杆的操作也很少出现错误。可惜的是操控杆各方向的快捷操作不能设置,只能是原来的WAP、短信息以及动感无限的快捷启动。

终端娱乐先锋TCL百万像素直板D308评测(4)
图为:TCL D308手机

  至于数字键区域,D308的设计比较特别。整体的键盘占据了机身的一半空间,D308的数字区域所占据的空间也不到机身的三分之一。由于空间有所限制,按键设计成了细条形,一半凹进机身。由于按键比较细小,非常便于女性操作,键程设计也比较合理,但力回馈稍微大了点。

终端娱乐先锋TCL百万像素直板D308评测(4)
图为:TCL D308手机

  夜里,D308的幽蓝色背景灯光从按键之间透出,背景灯比较温和,但可以顺畅完成夜间操作,适合的亮度还可以节省电力。此外,D308的键盘上有个突出的特点,就是数字键的数字标识并非在按键中,而是在按键的上方,这样其实非常有利于对键盘不太熟悉的消费者进行键盘输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