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爱她就要会疼她 五款精装追女送机精彩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6:11 IT.COM.CN

  文/蔡剑锋,哇咔咔

  多普达-565

  智能手机(专区)给予消费者的传统形象就是功能强,体积大,特别是以摩托罗拉的机型为主,好像就是把智能手机当成了男性朋友的专属品,主要还是因为体积过大,不太适合女性朋友使用。而多普达565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一传统观念,同时功能更为强大,如果她是一位商务人士,这款智能手机会是她喜欢的对象。

爱她就要会疼她五款精装追女送机精彩导购(6)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565详细介绍

  号称于“全球最小的智能手机”,多普达565已是被众多人士肯定了其在历史上的地位,107×46.2×17.5mm的体积与100克的重量,足与跟时尚机型相对比。565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Smartphone 2003简体中文第二版操作系统,不少朋友都知道采用了Windows的操作系统的机型,在硬件上有着相当高的要求,因此多普达565拥有TI OMAP 730 tri-band GSM/GPRS solution 200MHZ的CPU,64MB ROM和32MB SDRAM的内存。小巧的机身上上镶入了一块可视面积高达2.2英寸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内建了Windows Media 9 Series的手机版本,支持WMA,MP3等等多种格式多媒体文件,而同时支持流媒体的播放,也就是在线欣赏在线电影以及在线音乐和网络电视等娱乐功能,表现出了多普达565的强大多媒体功能。内置了30万像素摄像头仅是闲余之用,支持红外线与蓝牙传输,但是要安装软件才能实理蓝牙数据传输的功能,扩充方面支持mini SD卡作为扩充介质。对于微软操作系统的商务功能,相信大家已相当清楚,特别是在电话簿与行程管理方面,一直是较出色的地方。

爱她就要会疼她五款精装追女送机精彩导购(6) 爱她就要会疼她五款精装追女送机精彩导购(6)
图为:多普达565手机

  点评:软件上的丰富,高档的硬件配置,多媒体功能的强大,多普达565至今仍不失是一款经典的智能机型。但是至今价格方面仍是维持在2800元至3000元左右,还有一点就是多普达565在键盘设计上强差人意,特别是在导航键方面,容易出现错误操作,这点不太理想。

多普达565基本参数表
卖点:功能十分强大、体积小巧 操作系统:Smartphone 2003简体中文第二版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176×228
外存储卡:mini SD 摄像头:30万像素
电池:1050mAh

  总结:

  “俗话”说女人需要疼爱的,为自己喜欢的人送上一款手机,借此打动她的芳心也是相当值得的。不知你的她是位怎么样的女性呢?以上几款机型中,像三星E738与NEC N508的话,完全就像是“贵族”般的女人所适合,不过这就要让男性朋友们太出血才行了,两款机型都身价不扉啊。索尼爱立信J300c则是一款较为大众型的手机,相信最适合的则是在校的学生朋友,实惠的价格与年青化的外观,正好符合她们的要求,不过在这里还是提倡学生朋友在自己还没有独立的能力,还是不要才好。至于诺基亚7260,则是追求潮流的女人及清纯的女生都可选择的一款机型。多普达565则是女性商务人士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